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8日,《纽约邮报》记者马克-波曼消息,尼克斯核心波尔津吉斯正从拉脱维亚赶回纽约,将接受尼克斯方面的体检,至于能否出战新赛季还未确定。

今年4月中旬,波尔津吉斯离开美国返回欧洲,随后进进入漫长的伤病恢复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曾表示球队会在9月份得知他的具体情况。最近,尼克斯挑选了一些季票持有者召开论坛,并透露了一些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最新情况。

有一名球迷问总裁理米尔斯,让波神休战整个赛季是否对他的未来更好,米尔斯表示尼克斯方面绝对不会拿波神的前途开玩笑,“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最重要的建队基石之一,我们绝对不会做任何伤害他未来前景的事情。”

“他正在赶回纽约,我们会在本周对其进行体检,然后针对他的复出制作详细的计划。当然,我们也不会做任何损害球队未来的事情,任何事情都会透明公开。”米尔斯说道。根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新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今夏还特意赶到拉脱维亚看望波神。

“我觉得我已经了解他了,”菲兹戴尔在采访中说道,“我已经准备好了进攻和防守体系,打算展示给他。”早前有不少报道称,波神和尼克斯管理成的关系闹僵,但总裁米尔斯给予了澄清,表示双方目前的关系很好。

很多球迷非常关心尼克斯明年夏天的操作,早前有流言将吉米-巴特勒和凯利-欧文两大巨星和尼克斯联系起来。但总裁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表示,尼克斯新赛季的重心是提升现有阵容的竞争力。

“我们要按照正确的思路建设这支球队,我们不会交易掉球队需要的资产,也不会想着方法走捷径,我们不会交易我们的选秀权,我们相信这支球队会按照计划建设。”米尔斯表示现在去想明年夏天还太早。

相关新闻
波尔津吉斯将返回纽约体检 还未确定出战新赛季
2018中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1000万美元
迎25周年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落户成都传统俱乐部
男排一败创两尴尬纪录 埃及跪地磕头庆祝遭误解
18日NBA:篮网神射感恩大合同 克六或加盟绿军
申花会面国青主帅 直言年轻队员应当为行为负责
向静夺得WBC世界银腰带 继熊朝忠裘晓君后第三人
巴媒:塔尔德利收巴甲5队邀约 未续约年底到期
名记:申花小将遭罚非无章可循 处罚前已做质询
拜仁欲挖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