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恒大守不住上港争取多进球 将关注盘外招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恒大夏窗引进了4000万欧元的保利尼奥,以及2200万欧元的塔利斯卡之后,全队的总身价迅速飙升到9065万欧元(7.18亿人民币),重新成为中超身价最贵的球队。虽然上港让出了最贵头衔,但他们目前的总身价依旧有6258万欧(4.95亿人民币),仅次于恒大,而中超其他球队则难以望其项背。

两队贵价球员还包括上港的奥斯卡(2400万欧元),胡尔克(2100万欧元)、高拉特(1500万欧元)、阿兰(600万欧元)、艾哈迈多夫(600万欧元)、埃尔克森(450万欧元),双方均呈现“头重脚轻”的局面,进攻自然也将是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在双方大牌外援云集中前场的情况下,加上本土锋霸武磊的存在,守是守不住的,只能依靠更强的进攻,将对方压制在本方危险区域之外。

相关新闻
粤媒:恒大守不住上港争取多进球 将关注盘外招
粤媒:恒大争冠需双杀上港 剩余赛程有把握全胜
胡德:坚信明夏能与骑士签长约 想把克城变成家
卡拉格:不想拉师傅成下一个黑贝 他该离开曼联
尤文主席:目标成为第一俱乐部 还要签下一个C罗
杰克一年非保障签鹈鹕 老将第三次加入新奥尔良
NBA后两赛季工资帽公布 2020奢侈税线达1.43亿
奥尼尔:詹姆斯刚刚加入湖人 不能列入队史最佳
中国军团巡礼@IRONMAN 70.3世界锦标赛南非站
火箭计划常规赛给保罗减压 奈特或得到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