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拉迪诺正式退役 前恒大外援未来将转型教练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曾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已正式退役,他将在退役后成为一名教练。

吉拉迪诺出生于1982年,出道于皮亚琴察俱乐部,但使他真正扬名立万的是在帕尔马效力期间。他在2003-2004赛季和2004-2005赛季连续两个赛季攻入23粒联赛进球。

2005年便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至豪门AC米兰。不过在红黑军团的时期并不顺利,仅仅效力3个赛季便离开了球队。随后便是长时间的漂泊在意甲各个球队。2014年他已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并在该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了中超冠军。

如今的吉拉迪诺已经36岁,和他同时期的金童卡卡早已在去年选择退役。今年7月,他刚刚和意乙的斯佩齐亚俱乐部解约,陷入了无球可踢的状态。

吉拉迪诺的足球生涯称得上成功,他跟随米兰拿到过欧冠的冠军,并在意甲联赛中攻入过188粒进球,也是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的冠军成员,总共为国家队出场57次贡献了19粒进球。

相关新闻
曝吉拉迪诺正式退役 前恒大外援未来将转型教练
武网资格赛首日战罢 王雅繁王曦雨双双获胜晋级
贵州主帅:现在是生涯最困难时候 国安中超最佳
卡纳瓦罗:想带走3分需完美表现 不担心球员体能
蓝军返程飞机因天气延误 战劲敌前48小时才回国
联邦快递杯新计分系统捣乱? 伍兹65杆只排第五
施密特:目标全取3分 比埃拉停赛把重点放在中场
德尚博称东湖长草难度大 自信找回状态仍有威胁
欧巡赛首次出现59杆! 世界排名287位黑马创造
苏宁主帅:望取胜为吴曦献礼 坚持自己球队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