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重要赛事登陆北京 越野滑雪3月连办3站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今日在京宣布,国际雪联两项重要赛事将登陆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按照国际雪联的赛程,2019年国际雪联北京越野滑雪积分大奖赛明年3月将连办3站,比赛地点分别为鸟巢(3月1日)、首钢园区(3月2日)和延庆(3月4日)。

上个世纪90年代,国际雪联将越野滑雪场地移至城市街道,宣传“一城一故事、越野越精彩”的创新理念。在城市里面举办短距离越野滑雪赛事,会让民众有机会近距离观看越野滑雪赛事,感受越野滑雪的魅力,普及和推广越野滑雪运动。

本次比赛由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北京市体育局、斯威克斯体育、国安体育联合举办。赛事以“走进百姓”为主题,选取了3个与北京冬奥会相关的地标性区域为举办地,旨在讲述北京的奥运情缘。

相关新闻
国际雪联重要赛事登陆北京 越野滑雪3月连办3站
新官上任!布兰德谈76人新赛季:最重要的一年
恒大发布客战苏宁海报:雄心为刃 锐不可当(图)
马飞飞复播人气破千万 55开在他旁边只留下背影
王思聪正式宣布退役 不退役就需要全程参加S8!
了解下!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规则公布
英雄联盟S9新增段位黑铁 网友:玻璃塑料卫生纸
一方盼争取中超首个三连胜 压力减轻需避免松懈
社交媒体球员百态:恩比德弹琴 塔图姆睡婴儿床
球迷赛后殴打民警致骨折 判6个月缓刑1年赔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