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新赛季目标赢65场 媒体日公开喷太阳状元秀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新赛季媒体日,76人队当家球星乔尔-恩比德表态,他的目标是在18-19赛季常规赛率领球队取得65胜。

在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后,东部竞争将加剧,76人队有机会突围。“上赛季我们赢了52场,新赛季我期待赢55场、60场,甚至65场,”恩比德表示,“所以那就是我的目标。你知道,我要成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要每场比赛都出场。”

“场均多少分?”恩比德说道,“我真的不知道。27分吧,我对新赛季的即将到来感到非常兴奋。”

恩比德是2014年探花,职业生涯前3年经历伤病折磨后,“大帝”在近两年展现出足够的天赋。上赛季他为76人队打了6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0.3分钟,交出22.9分11.0篮板3.2助攻1.8盖帽的数据。

同时恩比德公开喷太阳队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认为艾顿在新赛季就要被踢屁股。“他新秀赛季就要被踢屁股,”恩比德说道。

外界喜欢拿恩比德和艾顿进行比较。对此,恩比德表示:“他(艾顿)会很好的,但现在谈论我俩之间的比较真的太早了。我在攻防两端都能做出贡献,我看过艾顿打球,老实说,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他有潜力,所以他的未来会很好。”

对恩比德来说,新赛季最重要的是成为76人队真正的领袖。“我想我做好准备了,”恩比德说道。

相关新闻
大帝新赛季目标赢65场 媒体日公开喷太阳状元秀
22日早报:威尔考克斯跟腱断裂 太阳签下梅尔顿
莫雷:火箭所有的运作 都是为了击败勇士而夺冠
弗洛伦蒂诺:C罗离开因个人原因 这对双方都好
巡回锦标赛伍兹罗斯居首 小麦第三德尚博仅T27
意媒:C罗染红是意甲惯例 他应清楚尤文非皇马
葡萄牙大师赛:59杆先生第一 中国两将进决赛圈
皇马前瞻:卡瓦哈尔因伤缺席 3000万新援或首秀
曼联前瞻:红魔力争四连胜 博格巴能否保持状态
狼队老板:巴特勒不是非卖品 有意的球队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