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不了!京多安完美弧线建功 德国不要曼城偷笑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周中1-2不敌里昂的欧冠比赛中,京多安首发出战,但是德国中场表现不佳,在第5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新赛季,京多安出战了曼城的所有比赛,不过德国人只送出了一次助攻。

2016年加盟蓝月亮以来,京多安只有上赛季表现不错,德国人出战了48场比赛奉献了6个进球和7次助攻,帮助蓝月亮创纪录地登上了英超之巅。2016-2107赛季,德国人因为伤病只踢了16场比赛。

新赛季,瓜迪奥拉对京多安给予了厚望,毕竟德国人可攻可守非常全面,是曼城阵中不可多得的一名球员。尽管本赛季亮眼表现不多,但是本场和卡迪夫城的比赛,京多安还是入选了首发十一人名单,德国人也没有辜负瓜迪奥拉的充分信任。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萨内在左路吸引了众多防守球员后传给京多安,京多安虚晃几下后传给前面的斯特林,英格兰国脚随即回做给京多安,德国中场在禁区弧顶附近送出完美弧线球射门,皮球直挂死角。这不仅是一个漂亮的进球,而且也是一个杀死比赛悬念的进球,同时还是京多安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当然,德国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66分钟,曼城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斯特林的直传找到在左边路插上的京多安,后者的低平球传中找到禁区内的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国脚门前包抄推射得分。本场比赛京多安不仅自己收获赛季首球,而且还帮助马赫雷斯斩获个人蓝月生涯首球。

如今,德布劳内还在养伤,大卫-席尔瓦在密集的赛程面前需要一定的休息时间。队内靠谱的防守型后腰就费尔南迪尼奥一人,所以可攻可守的京多安无疑是曼城接下来比赛中的一枚重要棋子,德国人的状态如何或许会对曼城全队的成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缺不了!京多安完美弧线建功 德国不要曼城偷笑
马赫雷斯迎蓝月首球 瓜帅看中之人成夺冠催化剂
挑战自己!阿坤进球再刷数据 他续约=最强引援
英超-瓦尔迪传射莱斯特3-1逆转 水晶宫0-0纽卡
穆里尼奥:球员比赛态度有问题 过于放松致失利
德甲-J罗连场头球+造点莱万破门 拜仁2-0沙尔克
西甲-勒马尔世界波+双响炮 马竞客场2-0赫塔菲
穆帅临场应变输给弟子 若非德赫亚曼联1分都悬
意甲-VAR发威!纳因格兰进球被吹 国米半场0-0
快讯-阿森西奥收对方乌龙大礼 皇马1-0西班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