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喷桑切斯:近几年最差引援 靠名声活着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桑切斯在今年一月份的冬窗离开阿森纳加盟了曼联,这笔交易的发生也引爆了曼联球迷的热情,但是桑切斯上个赛季下半段在红魔的发挥并不令人满意。新赛季,智利人经历了球队的完整的季前训练,球迷也对桑切斯寄予厚望,但是桑切斯的发挥依旧低迷。在曼联战平狼队的比赛中,桑切斯糟糕的发挥成为了赛后球迷吐槽的焦点。一些曼联球迷纷纷对桑切斯表达了愤怒,一位网友甚至认为桑切斯就是第二个法尔考。

桑切斯自从加盟曼联后,一共为球队踢了23场比赛,但是仅打入三个进球,本赛季智利人甚至没有进球表现。对于桑切斯的低迷发挥,一位网名叫“TeamLH44”的球迷写道:“桑切斯是曼联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引援,他已经来到曼联七八个月了,但是却没有一点作用。”

一位网名叫“Bowtell”的网友更是认为桑切斯就是曼联的第二个法尔考:“桑切斯是另一个法尔考,只是在依靠自己的名声活着。”其他球迷则说道:“这不是曾经连续夺冠的那个穆里尼奥,这不是为巴萨和阿森纳效力的那个桑切斯,他们必须要尽快离开曼联。”、“我认为我从未批评过一个球员太过无私,但是曼联签下桑切斯不是只为了让他提高其他球员。每个赛季在英超他必须要打进20球,但现在他看起来对进球不再感兴趣了。”

球迷批评桑切斯的言论非常多,《每日镜报》也仅是就其中的一些比较主流的观点进行了统计。平心而论,桑切斯目前的确处于困境之中,拿着曼联开出的5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发挥如此低迷,桑切斯是时候考虑爆发了。

相关新闻
曼联球迷喷桑切斯:近几年最差引援 靠名声活着
内马尔遭讥讽:足球界的卡戴珊 不配同梅罗并论
花滑内培拉杯男单短节目 科尔亚达沃洛诺夫前二
泰国女排3-0摘铜平第2差 中国台北创亚洲杯历史
综述:金廷2-0胜桃田 陈雨菲负马林国羽1冠收官
小麦表示决赛轮不受伍兹影响 只关注自己比赛争冠军
花滑内培拉杯女单奥运冠军退赛 纪平梨花列第一
富力VS重庆首发:扎哈维带伤出战 大小摩托联袂
泰达VS人和首发:阿奇姆彭PK马西卡 乔纳森冲锋
弗洛伦蒂诺:皇马永远是C罗的家 他清楚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