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周最佳:梅西渣叔脱颖而出 热鸟千里走单骑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过去一周,欧洲足坛精彩缤纷,先是新赛季欧战第一轮展开角逐,利物浦与巴黎圣日耳曼了进球大战,最终红军技高一筹3-2险胜,曼城则在主场1-2爆冷不敌上港,巴塞罗那、皇马、曼联以及尤文图斯等豪门纷纷取胜;上周末,各国联赛打响,国际米兰延续绝杀势头,利物浦、曼城、皇马、拜仁慕尼黑等豪门均取得完胜,曼联主场爆冷1-1战平狼队。在新的一周来临之际,搜狐体育回顾过去一周世界足坛,评出周最佳进球、周最佳教练、周最佳球员以及周最佳阵容。

最佳进球一:麦克金复制齐达内经典进球

上周末英冠联赛,阿斯顿维拉主场1-2负于谢周三的比赛,主队球员麦克金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记世界波,防守球员解围后,他禁区弧顶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帮助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这个进球,像极了齐达内在2002年欧冠决赛的天外飞仙,当时他助皇马2-1击败勒沃库森。

最佳进球二:铍皇世界波

上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伊卡尔迪禁区外凌空抽射破门,帮助蓝黑军团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为球队最终补时绝杀奠定了基础,帮助国际米兰2-1逆转取胜。

最佳进球三:热尔维尼奥千里走单骑

上周末,意甲联赛迎来了第五轮角逐,帕尔马主场2-0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帕尔马夏季新援、此前在中超球会河北华夏幸福效力的热尔维尼奥完成了一记千里走单骑的射门,他在后场拿球,狂奔70米,连过卡利亚里数名防守球员,单刀将皮球送入网窝。帕尔玛得以在意甲联赛取得两连胜。

最佳教练:克洛普(利物浦)

新赛季以来,利物浦竞技状态非常好,算上过去一周连续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和南安普顿,已经取得开局各项赛事七连胜。这两场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都做出了相应调整,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3-2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斯图里奇本赛季第一首发便取得进球,替补出场的菲尔米诺打进绝杀球;周末利物浦3-0大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主帅克洛普再次做出调整,沙奇里和马蒂普两名球员都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前者制造了两个进球,后者打进一球。克洛普轮换取得巨大成功。

候选最佳教练:努诺(狼队)

面对英超联赛BIG6之一的曼联,狼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反客为主,若不是德赫亚的发挥出色,曼联恐被打成筛子。虽然狼队一度0-1落后,但最终1-1战平曼联。本赛季,狼队在主帅努诺的带领下,成绩非常不错,作为升班马的他们,面对曼市双雄,取得了两场平局,在主场他们1-1战平了曼城。

最佳球员:梅西(巴塞罗那)

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巴塞罗那主场4-0横扫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梅西表现神勇,上演帽子戏法;周末西甲联赛,巴塞罗那2-2战平赫罗纳的比赛中,梅西先拔头筹,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候选最佳球员:费基尔(里昂)

费基尔在伊蒂哈德球场传射建功,帮助里昂客场2-1爆冷击败曼城,拿到了欧冠小组赛开门红;周末法甲联赛,费基尔再次传射建功,助里昂主场4-2大胜马赛。一周两次传射建功,费基尔助里昂取得两连胜。

最佳阵容(4-3-3):

什琴斯尼(尤文图斯)/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希门尼斯(马德里竞技)、马蒂普(利物浦)、穆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皮亚尼奇(尤文图斯)、费基尔(里昂)、博格巴(曼联)/伯纳多-席尔瓦(曼城)、本德耶尔(塞维利亚)、梅西(巴塞罗那)

替补:奥巴梅杨(阿森纳)、哈弗茨(勒沃库森)、勒马尔(马德里竞技)

后防线上。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斑马军团守门员塔什琴斯尼发挥出色,在球队仅剩10人的情况下零封蝙蝠军团,且扑出了一记点球。塔利亚菲科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阿贾克斯主场3-0击败雅典AEK,取得欧冠开门红;希门尼斯的进球,帮助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客场2-1逆转摩纳哥,随后周末领衔后防线零封赫塔菲,助床单军团客场2-0完胜;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马蒂普,用进球帮助利物浦主场3-0大胜南安普顿,红军取得开局七连胜。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小组赛第一轮2-3负于利物浦的比赛中,穆尼耶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一球,为法甲土豪保留了拿分的希望,周末3-1击败雷恩的比赛中,穆尼耶传射建功,助球队完成逆转。

中场的位置上。皮亚尼奇两次点球破门,助尤文图斯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客场2-0击败瓦伦西亚,周末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中,皮亚尼奇参与了球队的两个进球。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一轮,费基尔传射建功,帮助里昂客场2-1爆冷击败曼城,周末法甲联赛,费基尔再次传射建功,帮助里昂主场4-2大胜马赛;博格巴打进两球并助攻一次,帮助曼联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客场3-0大胜瑞士青年人。

锋线的位置上。伯纳多-席尔瓦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斩获一球,为曼城挽回一丝颜面,蓝月亮1-2负于里昂,周末英超联赛,伯纳多-席尔瓦传射建功,助曼城客场5-0血洗卡迪夫;本德耶尔周中欧联杯梅开二度,助塞维利亚5-1横扫标准列日,周末西甲联赛,本德耶尔上演帽子戏法,助塞维利亚客场6-2血洗莱万特;梅西帽子戏法,帮助巴塞罗那在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主场4-0大胜埃因霍温,周末西甲联赛,巴塞罗那2-2战平赫罗纳,梅西打进了先拔头筹的进球。

替补方面。奥巴梅杨梅开二度,助阿森纳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主场4-2击败乌克兰球队波尔塔瓦沃斯卡拉,周末联赛再度进球助阿森纳主场2-0击败埃弗顿;哈弗茨周中欧冠小组赛梅开二度,助勒沃库森客场3-2击败卢多戈雷茨,周末德甲联赛再度进球,助勒沃库森主场1-0击败美因茨05;勒马尔周末联赛梅开二度,助马德里竞技2-0击败赫塔菲。

相关新闻
搜狐周最佳:梅西渣叔脱颖而出 热鸟千里走单骑
四队老板曼哈顿共聚晚餐 乔丹出席成全场焦点
组图:罗斯夺联邦快递杯冠军 世界第1与奖杯自拍
前队友:LBJ在西部更有优势 好天气让人心情更佳
巡回锦标赛伍兹破冠军荒夺第80冠 罗斯获总冠军
凉了!曝梅罗一起缺席FIFA颁奖 魔笛准备登基?
24日早报:活塞签锋线临时工 乔丹宴请珍妮巴斯
组图:王者归来!伍兹巡回锦标赛夺冠 热吻女友
博格巴:球队需要更多的跑动 要进攻进攻再进攻
杰弗森盛赞詹皇:联盟最强球员 甩第二名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