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热度!前澳洲国脚:C罗的庆祝动作和我的很像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在经历了意甲的三轮球荒后在随后的两轮意甲联赛中连续破门,而他经典的跳起后双臂张开的动作也在意甲赛场上演。近日前澳大利亚国脚,此前曾在意甲踢球多年的布雷西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庆祝动作与C罗非常相似,这位已经退役的球员也蹭了一下C罗的热度。

C罗是一位进攻线上的大杀器,而他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也非常多,最经典的莫过于旋转跳起后双臂张开的庆祝,而这一庆祝动作也在意甲赛场上上演。近日,此前在意甲的巴勒莫等队踢球的前澳大利亚国脚也蹭起了热度,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与C罗的庆祝动作看起来非常像,但是比较到此为止罢了。”

布雷西亚诺的庆祝动作是双臂弯曲站立,如同石像一般,而C罗的庆祝动作与其相比加上了旋转与跳跃。两人的动作在静止状态时确实有些相似。

C罗目前在意甲联赛中已经连续打入进球,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C罗会再次出战,他的这一经典动作会再次上演吗?

相关新闻
蹭热度!前澳洲国脚:C罗的庆祝动作和我的很像
勇士全明星中锋归期未定 经理:不会阻止他上场
巴萨主帅怒喷FIFA:最出色球员落选 组织者自嗨
花滑秋季经典赛双人法国强档夺冠 本土名将亚军
德甲-罗本破门小格策弑旧主 拜仁1-1连胜遭终结
花滑秋季经典赛女单美国一姐夺冠 世界冠军第二
花滑秋季经典赛男单羽生结弦夺冠 韩国新秀亚军
汤普森谈总决赛潜在对手:看好绿军从东部突围
安东尼:融入球队不是问题 队友的信任让我安心
又改革?曝世界杯小组赛取消平局 点球战决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