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评分:贝尔成唯一闪光点 首发仅有3人及格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4点,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本-耶德尔打进1球,贝尔击中立柱,半场战罢,塞维利亚暂时3-0领先皇马。下半场比赛双方走马换将都没有破门,马塞洛伤退时皇马已经没有换人名额,最终皇马0-3告负。以下是银河战舰众将本场比赛评分:

库尔图瓦:6分

成为皇马联赛主力门将以来单场丢球最多的一次,虽然被打进3球,但是多次化险为夷,如果没有比利时人,皇马恐怕客场遭遇大屠杀。

纳乔:6分

右路防守稳健,没有犯错,但是助攻能力不强的短板再次暴露,无法压制对手的左路进攻,皇马需要反击时被换下。

拉莫斯:5分

今夜和瓦拉内的防守被塞维利亚打成了筛子,而且主罚任意球被家乡父老狂嘘。

瓦拉内:5分

作为中卫贴身防守安德烈-席尔瓦表现疲软,和拉莫斯三次成为丢球的背景板。

马塞洛:5分

今夜客场告负的最大罪魁,三次失误导致皇马丢掉3球,而且自己受伤还使得皇马被迫10人应战。

卡塞米罗:5分

中场防守力度不够,而且无法阻止塞维利亚的反击,中场失控和卡塞米罗的发挥不够强悍有直接关系,而且第一粒失球的起因是自己在中场接球时被塞维利亚反抢成功。

托尼-克罗斯:5分

今夜传球成功率不足,跑动没有对手积极,惧怕对手的逼抢,发挥欠佳。

莫德里奇:5分

刚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却遭遇当头一棒,和克罗斯一样发挥失常。

阿森西奥:5分

首发出战却几乎消失,进攻端毫无贡献。

贝尔:7分

一场大败中表现最积极的球员,远射击中横梁,回追参与防守飞身堵枪眼,避免了皇马遭到更严重的血洗。

本泽马:5分

首发球员中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位,下半场首先被开刀。

马里亚诺:5分

浑身都是蛮力,但是却无法成为救世主,皇马7号给他真的不太合适啊。

卢卡斯-巴斯克斯:5分

客串右边后卫表现一般,边路压上制造的威胁不多。

塞巴略斯:5分

刚刚出场,马塞洛就受伤被迫离开,皇马少1人作战,塞巴略斯也无法帮助球队涅

相关新闻
皇马评分:贝尔成唯一闪光点 首发仅有3人及格
美国队莱德杯赛前秀 老虎竟遭两新人“抢位”!
组图: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携太太团亮相 拍摄写真
组图:莱德杯美国队拍摄全家福 伍兹领衔众将
深度阅读:浓眉换经纪人内幕 为何选中詹皇发小
27日早报:热火想送走韦斯特 伊戈因伤缺席训练
阿扎尔状态大热获好评 放豪言周六要再赢利物浦
下一个中国爷们? 海沃德接受中国球鞋品牌报价
戈登:首发替补都能接受 尽自己努力助球队赢球
组图:莱德杯晚宴举行 双方球员与太太团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