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伊斯科成功手术缺战六场 可出战国家德比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西班牙媒体爆出了皇马中场球星伊斯科因为阑尾炎住院的消息。而在北京时间今日下午,皇马在官网宣布,伊斯科已经成功结束了阑尾炎的手术治疗,他也将会在球队医疗团队的监督下开始进入恢复阶段。此前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伊斯科会因此休战一个月的时间,会错过皇马的六场比赛。

昨日晚间,西班牙媒体突然爆出了伊斯科因为罹患急性阑尾炎将会进行手术治疗的消息,而随后皇马官方也对此进行了确认。不久前,皇马通过官网也通告了伊斯科的最新情况,这位中场球员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了手术治疗,会进入恢复阶段。

此前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伊斯科将会缺战一个月的时间,也会缺战皇马的六场比赛,其中有四场联赛,分别对战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阿拉维斯、莱万特,同时还将缺席两场欧冠比赛,对手分别是中央陆军以及比尔森胜利队。同时由于10月份有国家队比赛,因此伊斯科也将会错过两场国家队的比赛。

伊斯科本赛季成为了洛佩特吉手下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伊斯科已出战443分钟,是队中出场时间第三长的中场。此番伊斯科的缺战肯定会对皇马带来一些影响。但是幸运的是,目前伊斯科很可能会在10月最后一周复出,他不会错过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相关新闻
幸运!伊斯科成功手术缺战六场 可出战国家德比
西甲-梅西助攻+中框库鸟轰世界波 半场巴萨1-0
皇马首发:贝尔本泽马领衔 库尔图瓦力压纳瓦斯
快讯-皮克致命乌龙助攻 巴萨1分钟丢2球1-2落后
快讯-迪巴拉补射首开纪录 尤文1-0领先博洛尼亚
快讯-C罗横敲马图伊迪爆射破门 尤文暂2-0领先
联赛杯-莫拉塔挥霍单刀机会 利物浦半场0-0蓝军
联赛杯-黑贝梅开二度 阿森纳半场2-0布伦特福德
西甲-皮克乌龙助攻 巴萨2分钟连丢2球1-2遭逆转
意甲-迪巴拉破荒C罗助攻 半场尤文2-0博洛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