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大了!曝拜仁欲提前买断J罗 4200万欧即可拿下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对于租借到该队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十分满意,因此决定提前激活J罗合同中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在未来几日,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也会亲自奔赴德国与拜仁就转会进行谈判。

J罗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发挥高光,获得了金靴,而在当年的夏天,皇马也买入了帅气的J罗,虽然其在首个皇马赛季发挥高光,但是随后的两个赛季,J罗却难以获得主力位置。在中场的竞争中无法与克罗斯、卡塞米罗以及莫德里奇竞争,而且出场顺位低于伊斯科。

因此J罗在去年的夏天选择离开皇马,他租借加盟了拜仁,拜仁会为J罗付出两年总共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按照合同规定,拜仁有买断J罗的条款,而买断费为4200万欧元。上个赛季,J罗在拜仁发挥高光,出场23次打入7球助攻11次,为球队赢得德甲冠军立下战功。

新赛季,J罗依旧是球队的主力,在前五轮的德甲中打入两个进球。而这也使得拜仁高层下定了买断J罗的打算。据悉,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会在不久后赶赴德国商谈买断事宜。

相关新闻
赚大了!曝拜仁欲提前买断J罗 4200万欧即可拿下
传热火是巴特勒首选交易目的地 太阳或成第三方
火箭主帅强烈倾向戈登打首发 安东尼担任第六人
卢表态新赛季加重胡德戏份:盼成骑士第二得分手
沃神:火箭报价更具创意性 热火追巴特勒最积极
就是这么自信!浓眉:我是现今NBA最好的球员
刘国梁开启乒协新征程 将勇于担当做好2020备战
2019年中甲将启用视频裁判 足协正组织培训事宜
美巡系列赛-澳门锦标赛首轮 韩球员白托德领先
刘国梁发微博称陪国乒战东京 倒计时仅剩66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