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3-0升班马 罗马主场4-0完胜弱旅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8-2019赛季意甲第六轮比赛战罢多场,乌迪内斯主场1-2输给拉齐奥,亚特兰大与都灵战成0-0平,卡利亚里与桑普也打成0-0,热那亚主场2-0击败博洛尼亚,那不勒斯主场3-0击败帕尔马,罗马主场4球大胜弗洛西诺内。

乌迪内斯1-2拉齐奥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对战,拉齐奥五胜一平,打入11球丢2球,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四月份的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1-2输给拉齐奥。本轮比赛第20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德保罗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8分钟,拉齐奥球员阿尔贝托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39分钟,乌迪内斯球员福法纳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43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拉萨纳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61分钟,拉齐奥球员阿切尔比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拉齐奥1-0乌迪内斯。第66分钟,拉齐奥球员科雷亚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拉齐奥2-0乌迪内斯。第77分钟,拉齐奥球员阿尔贝托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0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努伊丁克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乌迪内斯扳回一城1-2拉齐奥。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主场1-2输给拉齐奥,目前乌迪内斯以8分位居第九位,而拉齐奥以12个积分位居第三位。

亚特兰大0-0都灵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亚特兰大两胜两平两负,打入7球丢7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四月份的联赛中,当时亚特兰大队主场2-1击败都灵获得三分。本场比赛第5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14分钟,都灵球员贝洛蒂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23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马谢洛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38分钟,都灵球员维托利奥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54分钟,都灵球员林孔一脚直塞球给巴塞利,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60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7分钟,都灵球员梅特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90+2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主场0-0战平都灵。两队目前都积6分,分别为第14位与第15位。

卡利亚里0-0桑普

卡利亚里与桑普在最近六次交手中获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卡利亚里打入6球丢13球。两队最后一次对战是在今年四月份的联赛中,桑普主场4-1击败卡利亚里获得三分。本轮比赛第3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小禁区右侧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20分钟,卡利亚里球员法利亚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32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47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德夫雷尔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54分钟,卡利亚里球员法利亚斯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命中门柱右侧立柱。第65分钟,卡利亚里球员法利亚斯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90+1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科夫纳基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点球罚失。全场比赛结束,卡利亚里队主场与桑普0-0打成平局。目前卡利亚里队以6个积分位居第13位,而桑普以8个积分位居第十位。

热那亚2-0切沃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热那亚两胜两平两负,打入6球丢6球。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2月份的联赛中,热那亚客场1-0击败切沃获得胜利。本轮比赛第11分钟,热那亚球员斯波利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2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32分钟,切沃球员斯腾平斯基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42分钟,热那亚球员皮亚泰克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热那亚1-0切沃。第54分钟,热那亚球员潘德夫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热那亚2-0切沃。第69分钟,切沃球员斯腾平斯基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89分钟,切沃球员贾凯里尼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全场比赛结束,热那亚主场2-0击败切沃。

那不勒斯3-0帕尔玛

第4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那不勒斯1-0帕尔玛。第14分钟,那不勒斯球员迪亚瓦拉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25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马楚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30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马楚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35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米利克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7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米利克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那不勒斯2-0帕尔玛。第54分钟,帕尔马球员斯图拉克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8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米利克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84分钟,那不勒斯球员米利克小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那不勒斯3-0帕尔玛。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3-0击败帕尔玛获得三分。

罗马4-0弗洛西诺内

两支球队在2015-2016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交手两次,罗马队两战全胜,打入5球丢1球。本轮比赛第2分钟,罗马球员乌德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罗马1-0领先。第21分钟,罗马球员希克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8分钟,罗马球员帕斯托雷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罗马2-0。第35分钟,罗马球员沙拉维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罗马3-0。第45分钟,罗马球员马诺拉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71分钟,罗马球员扎尼奥洛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87分钟,罗马球员科拉罗夫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罗马4-0弗洛西诺内。全场比赛结束,罗马主场4-0大胜对手获得胜利,目前罗马以8个积分位居第11位,而弗洛西诺内以1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一。

相关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3-0升班马 罗马主场4-0完胜弱旅
米兰前瞻:战鱼腩加帅不容再失 小烟枪出战成疑
曝穆里尼奥早知有摄像 故意镜头前与博格巴争吵
时隔15年国安再进足协杯决赛 施密特剑指冠军
科尔:超音速不存在是NBA污点 希望能够重回舞台
国安鲁能22年后决赛再遇 冠军直通2019亚冠正赛
潇洒哥:矛盾应私下解决 为曼联因此上头条郁闷
卡拉格:曼联应坚定挺穆帅 博格巴有些高估自己
曝拉姆塞续约谈判破裂 明夏便可免签离队成必然
恒大纪律扣分接近红线 第一责任人面临建议解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