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小球员伤仲永因教练 高薪制约人才留洋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8日,央视对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于大宝进行采访,他谈到自己在国安的效力生涯,以及海外效力的岁月,认为中国球员具备在欧洲联赛立足的能力。

于大宝曾经效力过马夫拉、阿维斯和本菲卡等葡萄牙球队,他谈到自己的留洋经历时感慨颇深,“我在18岁时便已经出国,当时的俱乐部不太管生活上的事,都需要我自己来处理,球队需要葡萄牙语进行沟通,这也并不容易。”

中国足球曾经在五大联赛有着孙继海和杨晨等出色球员,时至今日却已绝迹,于大宝谈到时表示,“中国球员在年轻时并不比其他人差,但成年队时便被拉开差距,这也是因为教练对你不太信任才导致的。现在中超有着U23政策,球员们年纪轻轻就能获得很高的收入,这也阻碍了他们去更高水平的欧洲踢球。”

相关新闻
于大宝:小球员伤仲永因教练 高薪制约人才留洋
贵州主帅禁7场告别本赛季 骂裁判尴尬露臀(图)
津媒:足协未追罚韦世豪 帕托同样理由被禁1场
乔治:球队化学反应更好 我会承担更多领袖责任
外媒盘点莱德杯十位关键先生 伍兹与科普卡领衔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鹬蚌相争 恒大期待渔翁得利
詹皇确认出战湖人季前赛首战 出场时间或受限制
别克LPGA锦标赛开赛在即 4×大满贯=魔都巅峰战
续约受阻!二弟要价900万欧 要与一人平起平坐
拜仁寻里贝里替身遭索8000万 锋线换血挖新莱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