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罗里-麦克罗伊看来,在第42届莱德杯的第一天,持久性是欧洲队球员最终取胜的关键。

与莱德杯新人托比约恩-奥尔森一起出场的四次大满贯赛冠军是早上四球中唯一没有捉到小鸟球的球员,最终赛事东道主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当中以1-3落后。

但是下午的转变令人瞩目,欧洲队四战全胜,罗里-麦克罗伊和他的新搭档伊恩-保尔特最终在前六个洞就席卷了比赛。最终,欧洲队以5-3的比分逆转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

“我认为本周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弹性,但是持久性也很重要。”罗里-麦克罗伊告诉记者,“你必须坚持下去。坚持,坚持,坚持,直到它为你转身,今

“对于欧洲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下午,我想,自从格伦伊格尔斯以来,我们还没有这样做过。“曾经有几次我们威胁要在黑泽尔坦举行一场精彩的的比赛,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实现这一目标,今天看到下午的分数都属于蓝色(欧洲队的代表颜色)感觉很棒。”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罗里-麦克罗伊透露,队长托马斯-比约恩一度决定将两名莱德杯队的老将们组合起来为四人组合,但他的决定得到了回报。

“这些人在本周早些时候进行过讨论,这有点像最后一分钟的事情,决定了伊恩-保尔特要和我搭档,但是这是很有效的。”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相关新闻
小麦称持久性是制胜关键 和保尔特搭档仓促决定
曼城前瞻:誓取联赛4连胜 蓝月亮欲打破一魔咒
惨!马尔卡宁训练营右肘高度扭伤 将缺席两个月
和詹皇打球难不难?库兹马:非常轻松 他很无私
海沃德欧文低迷兰姆15分 绿军遭20分逆转负黄蜂
英雄联盟S8比赛版本确定 网友预测RNG必夺冠军
深度:敢问路在何方?浅谈Dota2二三线战队前景
科比自爆最珍贵的三件藏品 你知道都是什么吗?
英雄联盟S8各战队夺冠赔率:RNG榜首IG力压GEN
深度阅读:考神自述今夏决定 选择勇士并非预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