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爱徒执法明察秋毫 恒大2外援助巴西3-0连胜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在滨松进行到第2轮,巴西直落三局以3-0零封多米尼加,继首轮同样是以3-0轻取波多黎各斩获2连胜。广东恒大新老外援坦达拉和费加雷为巴西完胜各砍14和11分,曾春蕾意甲队友B-马丁内斯低迷只是为多米尼加拿到7分,担任首发却一度被追发下场。郎平昔日爱徒王子凌担任一裁,解说嘉宾李颖称赞她判罚明察秋毫,同时点评坦达拉后攻轻吊假动作逼真。

D组第2轮:

巴西3-0多米尼加(25-15、25-20、25-22)

巴西在第1轮直落三局以3-0轻取波多黎各斩获开门红,主教练吉马良斯启用主攻16号费尔南达(费加雷、恒大前外援)和10号B-加布里埃拉(加比)、副攻4号卡罗琳娜(卡罗尔)与20号比阿特丽斯、接应19号坦达拉(恒大现外援)和二传3号丹妮尔-林斯、自由人17号苏埃伦联袂首发。

多米尼加则是力拼三局以0-3遭塞尔维亚零封无缘首胜,主教练奎耶克安排主攻18号德拉-克鲁兹(队长)和20号B-马丁内斯、副攻1号瓦尔加斯与21号J-马丁内斯、接应23号冈萨雷斯和二传7号马尔特、自由人5号卡斯蒂略搭档登场,其中B-马丁内斯是曾春蕾在卡萨尔马焦雷的队友。

第一局,巴西加比平拉开但被J-马丁内斯短平快突破,随即拦防不住冈萨雷斯连番重扣和丹妮尔-林斯过网击球失误由1-0连丢4分,李颖介绍多米尼加在上届世锦赛的六强赛给予中国女排制造很大麻烦,不过B-马丁内斯被追发由5-3连卡3分遭逆转。巴西凭借坦达拉突破拦防和费加雷跳飘再造加比探头至14-9,李颖点评多米尼加面对费加雷追发压力非常大。

吉马良斯申请鹰眼挑战显示卡罗尔确实触网,李颖称赞主裁王子凌判罚明察秋毫,巴西依靠B-马丁内斯后三下网和比阿特丽斯拦截德拉-克鲁兹到16-11,并且利用比阿特丽斯封堵和B-马丁内斯垫飞一传连得4分,不过李颖点评巴西小球串联还是有问题,原本在两三个回合就可以下球拿分。巴西得益于费加雷突破拦网领先局点至24-15,由鹰眼挑战纳塔利娅跳飘确实压线先胜25-15。

第二局,巴西通过卡罗尔攻传失配但巧打落点和坦达拉封堵、吉马良斯挑战费加雷后三落地由0-1连追3分反超,多米尼加依靠瓦尔加斯背飞但马尔特传球连击到4-8,李颖称赞王子凌吹罚非常果断。巴西凭借费加雷暴扣小斜线和单人拦网扩大至11-6,李颖点评丹妮尔-林斯和坦达拉相继防守立功,坦达拉反轮强攻遭拦截好在防反平拉开到12-8却又是连丢2分。

巴西利用冈萨雷斯轻吊失误和加比平拉开至15-10迫使奎耶克休战,多米尼加由于B-马丁内斯重新登场后防守垫飞,以及瓦尔加斯拦网被借手被拉开至12-20,李颖直言巴西确实在后排保护更胜一筹,反观多米尼加连到手球都能够垫飞。巴西费加雷和比阿特丽斯拦网建功,但是纳塔利娅防守被培尼亚重扣爆头到21-16,并且通过坦达拉强攻砸穿拦防再胜至25-20。

第三局,巴西依靠坦达拉重扣和比阿特丽斯拦网、费加雷后三下球到3-1,李颖称赞费加雷在攻防失配起跳下落的情况下,主动吊球到B-马丁内斯防守死角非常聪明。多米尼加利用培尼亚连得3分反超至4-3,并且通过里韦拉巧打落点领先暂停到8-7,李颖提醒巴西应该对培尼亚强攻重点布防。多米尼加凭借里韦拉后二和伊芙封堵坦达拉重扣至13-10和14-12。

巴西费加雷主接一传由坦达拉后三轻吊和阿德尼兹亚封堵追平15-15,李颖称赞坦达拉吊球的假动作相当逼真。多米尼加由于拦防加比平拉开斜线失效在16-16连丢2分,奎耶克暂停后里韦拉强攻遭拦截再丢2分,李颖点评阿德尼兹亚登场后巴西拦防效果明显提高。多米尼加凭借瓦尔加斯封堵由16-20连追3分,可惜德拉-克鲁兹开炮和培尼亚遭拦截至22-25落败。

相关新闻
郎平爱徒执法明察秋毫 恒大2外援助巴西3-0连胜
双山青少年比洞赛落幕 熊雄赵志萌后程发力夺冠
2019中超准入资格球队公布 首批13支无恒大国安
壕!曝曼城冬窗将2亿砸姆巴佩 瓜帅钦点他加盟
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冠军渐行渐远 国安重心\
张继科取关恩师刘国梁 何炅微博解释恐难以服众
韩羽赛国羽获男双冠军 日本队夺三冠成最大赢家
名记曝马宁罚下张呈栋原因:重提和上港老总吃饭
怒了!FIFA主席欲改规定 未来强制梅罗出席颁奖
伍兹沮丧连输三场 拒承认表现糟糕认为仍可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