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9分21号新秀19分 爵士主场58分大胜野猫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爵士主场对阵珀斯野猫(澳大利亚球队),这也是爵士本赛季季前赛揭幕战。最终爵士以130-72击溃野猫,赢得季前赛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珀斯野猫在前):13-44,21-31,11-25,27-30。

野猫:布莱斯-科顿14分5篮板3抢断、米切尔-诺顿9分、尼古拉斯-凯10分6篮板

爵士:戈贝尔14分9篮板,米切尔9分4篮板4助攻,克洛德13分6篮板,伯克斯18分,布拉德利12分8篮板,爵士今年第21号新秀格雷森-阿伦表现出色全场14投7中,三分球9投5中,拿到19分3篮板,但出现4次失误。

对阵野猫队,爵士并没有做出太多的研究和部署,不过爵士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明确指出,野猫会做一些几乎没有NBA球队会做的事情,花时间分析这个对手并没有什么好处。相反,爵士更应该利用这场比赛来改善他们需要改善的方面。卢比奥也指出,无论比赛发生什么,爵士自身的进步仍然是更重要的事情。

“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上。我们会有点生锈。但同时,我们必须竞争,必须变得更好。”卢比奥说道。

比赛开始后,在卢比奥的穿针引线之下,爵士队的进攻如行云流水般顺畅,一度打出了15-0的完美开局。米切尔-诺顿的上篮帮助野猫打破得分荒,不过在此之后,爵士利用流畅的进攻以及窒息的防守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首节结束时爵士就轰下了44分,而仅仅让野猫拿到13分。

次节,爵士仍没有给野猫喘息的机会,上来又是一波17-6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7分之多。尼古拉斯-凯的上篮帮助野猫打破僵局,随后诺顿、怀特也纷纷建功,不过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悬殊,2分23秒,戈贝尔和米切尔空中连线完成精彩的扣篮,爵士将比分改写成73-30。尽管野猫也有表现,但上半场战罢,爵士以75-34领先。上半场,野猫投篮篮命中率只有26.2%,三分球13投2中,只有15.4%命中率;爵士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3.6%,三分球更是19投10中,命中率达到52.6%。

易地再战,爵士仍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该节还有1分48秒时,尼昂篮下接到伯克斯传球后完成进攻,凭借此球爵士本场得分也达到了100分。尽管在该节最后1分多钟的时间内爵士没有得分,但三节战罢,爵士以100-45领先。

末节,大分差也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爵士主场130-72击败野猫夺得新赛季季前赛开门红。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里基-卢比奥、多诺万-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

珀斯野猫:汤姆-杰维斯、特瑞科-怀特、布莱斯-科顿、米切尔-诺顿、尼古拉斯-凯

相关新闻
米切尔9分21号新秀19分 爵士主场58分大胜野猫
东契奇首秀堪称完美 进攻全能还具备指挥官属性
vivo成为2018至2020年NBA中国赛首席合作伙伴
德尚挺博格巴:他踢球并不自私 不能只靠他来赢
潘晓婷亮相上海市运会 燃力宣传片尽显青春魅力
前瞻:詹姆斯上演湖人首秀 德罗赞率马刺战热火
球哥诈伤真相了?詹皇:5个月没打球还能跑能跳
詹姆斯:我们没有退步 季前赛能让我找比赛节奏
LBJ:鲍
中网-科贝尔直落两盘胜梅拉 卡萨特金娜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