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接吻61次 日媒讽刺福原爱夫妇只会炒作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日,昔日乒乓球名将福原爱自从与中国台北乒乓球帅哥江宏杰完婚并产下爱女之后,似乎放弃了重回赛场安心成为了一名网红,不时与老公秀恩爱。这种做法遭到了日本媒体的批评,在日媒看来,福原爱如今和丈夫江宏杰在中国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贩卖私生活,为了吸金不惜曝光家庭生活的私密细节,“可以说是成为了体坛的新晋富婆”。

日本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福原爱夫妇在中国的电视台名为《幸福三重奏》的真人秀当中简直就是爆料私生活,“睡醒的吻,洗手时的吻,打扫时的吻,坐在沙发上的吻,喝果汁时的吻……夫妇俩总共在镜头前接了61次吻,让人看得不禁脸红心跳。”实际上,在此前的节目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就大聊婚后生活,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亲亲100下”。节目里的一些画面露出,福原爱看到两人亲亲很是害羞,还躲在老公怀里。

在这档节目当中,看不到去年10月出生的爱女的身影,福原爱和江宏杰展现的完全是新婚夫妇一样的甜腻生活,而乒乓球反而成为了两人的“副业”。去年10月加盟华研国际音乐的桌球好手江宏杰,除了固定打桌球联赛外,还被公司安排了很多各种形式的演艺工作。近期福原爱也在华研的规划下,二人以夫妻档形象常常出现在各种广告和品牌活动上,夫妻俩恩爱的互动更被观众直呼是最甜夫妻档。

福原爱解释道:“我们晚上写纸条抽签第二天要做的事情,有一次小杰写了’给我亲100下’。”江宏杰表示在谈恋爱时俩人分隔两地很难见面,婚后小爱很快有了孩子,这次节目难得有了俩人独处的时间,仿佛回到了热恋期。

两人的轮番炒作,引起了日本媒体的不满。日本著名乒球记者青柳雄介指出,江宏杰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201位,去年加入日本的琉球乒球队后,成绩低迷。而福原爱自产女后就没参加过正式的比赛,世界排名已经被取消。按照日本乒协的选拔规则,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日本选手才能获得东京奥运的资格,目前排在前三的分别是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因此在青柳雄介看来:“久未训练和比赛的福原爱出战东京奥运的希望基本不大。”

日本媒体更是在文章当中辛辣地指出,除了真人秀,福原爱夫妇也高调亮相中国台湾的访谈节目,“比起打球,这样的方式吸金的数量更大、速度显然更快”。显然,他们不认为福原爱还会把心思放在乒乓球运动上。

相关新闻
综艺节目接吻61次 日媒讽刺福原爱夫妇只会炒作
张帅:中网激发出最好自己 团队新添外籍训练师
马洛塔离开尤文是为齐祖腾位 老板宣布巨头留队
西媒曝乌姆蒂蒂至少伤缺三周 不排除需要动手术
女排世锦赛恒大2外援哑火 巴西0-3吞蛋首尝败绩
俄罗斯传奇门将退出国家队 15载岁月创无数纪录
伊布夸拜仁引援眼光好 加拿大小将未来前途无量
曼城官网:丁丁伤愈即将提前复出 已参加训练课
中网-吴易
大坂娜奥米:美网像抹茶冰淇淋 并非最开心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