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反一个?曝374穆帅互相埋怨 智利人已遭弃用

2018年10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一月,曾经的阿森纳大腿桑切斯以英超历史第一高薪的身价加盟曼联,本来桑切斯的加盟承载着无数曼联球迷的希望,没想到的是,这位智利大腿在来到8个月的时间里却只打进了3粒进球,这样的进球效率与他的身价是完全不符的。尽管说来到曼联之后,穆里尼奥对于桑切斯也是一直都非常维护的,不过就在穆帅与博格巴之间闹得沸沸扬扬之际,这位葡萄牙名帅也开始对桑切斯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之情,或许未来,曼联将又有一位天王站到穆里尼奥的对立面。

新赛季,曼联全队状态不佳,在上周末输给西汉姆之后,曼联又一次的刷新了自己的耻辱簿。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曼联先是1-1被升班马狼队逼平,随后在联赛杯的赛场上点球惜败德比郡,接着又是在客场惨败给西汉姆。在这种情况下,曼联又一次的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而此时此刻风雨飘摇的穆里尼奥也对桑切斯失去了耐心,根据《伦敦晚旗报》的最新消息,曼联方面也只愿意给穆里尼奥一周的自我救赎时间,而自知已经处于下课边缘的穆里尼奥也自然会将自己的压力抓嫁到了桑切斯身上。

据了解,如今的穆里尼奥对于桑切斯的状态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穆里尼奥似乎认为,如果桑切斯能够拿出在阿森纳时期的表现来的话,如今的曼联也不至于是现在这个样子。或许如今的穆里尼奥也对当时自己如此极力的要求曼联引进桑切斯而感到后悔,毕竟拿着两倍于博格巴的薪水,但是在赛场上的发挥却是让人不敢恭维。与此同时,上轮对阵西汉姆的比赛,穆里尼奥并没有让桑切斯首发出战,取而代之的是马夏尔,对于这样的安排,穆里尼奥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看吧,过去几个月你们一直在关注马夏尔、马夏尔、马夏尔,又一直在说桑切斯不够好。好了,我今天这么做了。”

其实穆里尼奥不用桑切斯是已经彻底对其失去了耐心,《每日镜报》也指出,新赛季桑切斯还没有为曼联取得过进球,这一点是穆帅最为不满意的。就在曼联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开始之前,穆帅终于决定对桑切斯下手。他当着全体队员的面狠狠批评了智利人,指责他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然后,他宣布桑切斯没有进入大名单。也就是说,穆帅做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他自己不满桑切斯的状态,而不是球迷的指责。最终穆里尼奥也为自己的决定买了单,曼联输掉了比赛。

另一方面,桑切斯也对穆里尼奥这样的做法非常的不满,《每日镜报》也同时报到出了此时此刻桑切斯的心情,据了解,智利人对自己和球队一起去伦敦后又被排除在名单外感到震惊。他在比赛中向每个幕后人员表明自己是多么生气而失望。在球员通道中,他和曾在阿森纳不受重用的西汉姆联前锋卢卡斯-佩雷斯有过一段长时间交流,其主旨也是非常的明确,那就是他感觉后悔加盟曼联。

的确,今夏没有国家队比赛的桑切斯无论是在身体方面还是在状态方面本应该非常棒,但新赛季他只首发了4场比赛,其中3次被换下。或许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可能又一次的将自己推向一个尴尬的处境,毕竟在与博格巴关系闹僵的同时,在与桑切斯撕破脸,那么穆里尼奥未来如何在曼联立足呢?要知道曾经的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已经对曼联主帅这个位置跃跃欲试了。

相关新闻
又反一个?曝374穆帅互相埋怨 智利人已遭弃用
季前赛球员上脚球鞋一览 詹皇秀新鞋欧文PE抢手
中网:穆古鲁扎首盘送蛋胜 普科娃2-0力擒斯托瑟
詹姆斯对首秀感到满意 沃顿:跟我预计的差不多
斯科特确认参加韩国赛 托马斯霍绍尔同确认报名
前瞻:大帝检验班巴 状元艾顿PK榜眼巴格利三世
C罗与遭性侵女现场图曝光 头碰头贴耳私语(图)
北控回应假球传闻:不存在 球员为经济目的捏造
里皮:很可能亚洲杯后离国足 返意大利彻底退休
1日NBA:韦德波波赛后相拥 詹皇乘直升机返回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