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21+7奇兵砍18分5人上双 76人主场退魔术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日,在一场NBA季前赛中,费城76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结果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等核心球员的率领下,76人队主场以120-114击败对手。

全场比分

24-30、25-30、29-33、36-27(76人在后)

魔术方面,戈登10分7篮板4助攻、武切维奇20分5篮板、奥古斯丁12分6助攻、班巴12分、罗斯13分、布里斯科11分

76人方面,恩比德21分7篮板、富尔茨12分6篮板、西蒙斯9分7助攻5篮板、沙梅特12分、雷迪克12分、科尔卡马兹18分、萨里奇8分6篮板、科温顿9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76人队依靠恩比德强大的内线牵制,坚决内外结合,恩比德内线频频得分,西蒙斯的突破分球效果也很好,到第一节比赛进行到差不多3分钟时,去年的状元富尔茨也投中3分扩大比分,魔术方面,开场后连续5记3分投丢,好在他们还能够依靠武切维奇和戈登的内线进攻挽回颜面,第一节后半段,雷迪克3分开胡,而魔术也终于找到感觉,连续命中了2记3分。

第二节比赛,76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富尔茨内突外投连续取分,而沙梅特也在外线命中3分,魔术这边虽然罗斯和奥古斯丁也能够命中3分球,但是他们的整体命中率并不高,76人队则依靠稳定的进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还有2分多钟结束时,科尔卡马兹果断上篮命中,帮助76人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半场比赛结束后,76人队领先11分。

第三节比赛,恩比德拉到外线3分命中,而科温顿也找到进攻手感屡屡命中3分,西蒙斯和萨里奇在篮下的进攻也频频命中,76人队很快将分差继续扩大到了15分以上,而魔术这边,则依靠奥古斯丁和富尼耶的3分续命,但是乔纳森-西蒙斯和武切维奇的内线攻击效率降低,让他们很难有效地迫近比分,三节结束,76人已经领先15分之多。

最后一节比赛,科尔卡马兹突破上篮为76人队先拔头筹,而后罗斯跳投不中,76人队继续掌握比赛节奏。暂停回来后,科尔卡马兹又连续命中2记3分,虽然魔术队罗斯和班巴也开始命中3分,但比分差距却一直没有缩小。第二个暂停回来后,杰弗森篮下单打帮助魔术缩小了一些比分,而76人的3分命中率开始下滑,但比分还有6分06秒结束后又是科尔卡马兹命中3分,帮助76人领先17分。随后双方都陆续派上了替补球员,比赛还有3分16秒结束,魔术在奥卡福的3分攻势下,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并在最后14秒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是无奈为时已晚,最终76人还是凭借此前累积的巨大优势获得胜利。(拉马库斯)

魔术先发阵容:

戈登、伊萨克、武切维奇、富尼耶、奥古斯丁

76人先发阵容:

相关新闻
恩比德21+7奇兵砍18分5人上双 76人主场退魔术
富尔茨秀中投获球迷欢呼 大帝单节12分称霸内线
毫不畏惧!班巴秀天赋隔扣大帝 两记三分更惊艳
组图:76人主场擒魔术 班巴隔扣恩比德惊艳全场
如何才能优美愉快的游泳?改善不良体态很关键
前外援指控打假球 北控回应:凭空捏造的谎言
年纪轻轻就膝盖疼了吗?那你更需要勤加锻炼
公路世锦赛大组赛图集
警方宣布重启C罗强奸案 名记爆料手握百条证据
保罗卡佩拉参加球场揭幕活动 CP3帅气逼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