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四大新援完美首秀 甜瓜三分神准迈卡威抢镜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8-19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迎来首秀,对手是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火箭131-115轻取灰熊。

此役,火箭四大新援首秀完美,安东尼发挥高效,得到13分4篮板2断;恩尼斯入账8分3篮板2断;克里斯4投4中,得到11分4篮板;迈卡威6投5中,入账19分3篮板2助攻。

这个夏天,火箭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尤其在锋线,阿里扎、巴莫特的离开,安东尼、恩尼斯的加入,让人们不免对新阵化学反应的形成产生了一丝忧虑。

论进攻,甜瓜曾是联盟顶尖得分手,但去年在雷霆,他沦为三当家,一个赛季都过的极其不顺利。新季,他的武器库里还剩下多少弹药,他是否甘愿在火箭做出牺牲,是否会顺利融入德安东尼的体系,这些都存在不确定性。

但今天的比赛开打后,安东尼却用实际行动,迅速打消了人们的质疑,开场后不久,甜瓜就在外线觅得机会,而保罗的传球也是及时送到。很遗憾,甜瓜的第一次出手却有些偏。可他完全没有受到影响,2分钟后,机会再次出现,这一次,保罗的传球更加准确,甜瓜的出手也更加果决,手起刀落,三分入网,甜瓜命中了加盟火箭的首个三分球。

过去一年,甜瓜在雷霆过的不开心,很大程度上,是他不甘心接受配角的定位,不甘心只做一个定点射手。然而加盟火箭,甜瓜的心态却完全不同了。他不会再刻意去要球,而是心悦诚服的配合哈登和保罗。

更低调、谦逊的姿态,也自然换回了喜人的效果。之后的比赛,甜瓜又多次获得外线出手机会,6中3的三分效率,也让教练组相当满意,于是,只考察了甜瓜23分钟,德帅就将他换下保存体能。

火箭的惊喜还不止于此,另外三位新援恩尼斯、迈卡威和克里斯的发挥同样出彩。恩尼斯顶替受伤的塔克出场,首节,他就送出一次抢断后的单手劈扣。而在进攻、防守的各个环节,他的执行也相当到位。易边后,在一次盯防康利时,他甚至使出倒地扑抢的动作,打季前赛,态度就如此拼命,着实让人赞叹。

迈卡威的效率更是惊人,他得到全场第三高分19分,单造犯规罚球一项,他就11中9。在NBA圈内,迈卡威曾是伤仲永的典型代表人物,但以他今天的表现,未来在轮换中,他势必会受到重用了,也许未来,在德帅的体系中,他将找回新秀赛季那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当然也别忘了内线的克里斯,在上半场没找到节奏,有些发蒙的情况下,这位小将易边后迅速调整,并交出4中4的高效数据单。

相关新闻
火箭四大新援完美首秀 甜瓜三分神准迈卡威抢镜
组图:骑士胜绿军 乐福单挑布朗塔图姆飘逸跳投
中超6队U23登场人数全免 足协或办U23赛会比赛
连续三场低迷!海沃德不满自己 塔图姆无欲无求
国足23人分别来自中超9队 恒大仍是国脚最大户
保罗22+9+5断毫无生疏感 频掀高潮隔空喊话勇士
伦纳德17+5米切尔12分 爵士狂飙三分球轻取猛龙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伦纳德进攻高效现领袖风范
半场战报:詹皇13分上演战斧劈扣 湖人59-48掘金
花滑雾迪杯男单梅斯汀夺冠 马约罗夫逆袭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