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时隔六年盼再签伊布 补强锋线加图索钦点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自从今年三月从曼联加盟美国大联盟之后,瑞典巨星伊布便已经渐渐的远离了人们的视野。不过,已经37岁的伊布依然是不少欧陆球队梦寐以求的前锋,比如意甲球队AC米兰。根据《晚邮报》的最新报道,期待补强锋线的红黑军团考虑将伊布重新带回圣西罗球场,主帅加图索需要像伊布这种拥有丰富意甲赛场经验的球员来帮助球队。

伊布在意甲三大豪门都留下了自己的脚印,自2004年8月从阿贾克斯转战意甲之后,伊布先后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效力。伊布在AC米兰留下的成绩单相当出色,他两个赛季打进56球,效率之高令人侧目。他也是红黑军团2010-2011赛季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的功勋之一。在这之后,伊布先后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今年三月时,伊布与曼联解约前往洛杉矶银河效力。虽然已经37岁的“高龄”,但伊布的表现依然有如神助,他在美国大联盟登场24次打进20球助攻5次,证明了自己还是人们熟知的瑞典塔神。正因此,伊布再次成为了AC米兰的目标。

《晚邮报》称,AC米兰如今在考虑重签伊布,红黑军团想要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希望借此以摆脱球队近期的颓势。主帅加图索已经要求俱乐部签下一位他需要的球员,从而帮助俱乐部完成复兴大业,如果可以的话,这名球员最好要有征战意甲的经验。伊布成为了符合上述要求的完美目标。

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到2019年12月到期,伊布很可能会提前离队,这让AC米兰方面看到了挖角的希望。《晚邮报》进一步称,红黑军团想要引进一位他们能够付得起薪水的球员,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伊布很可能能够满足这一条件。此外,伊布此前在米兰城踢球时,他的家人对米兰的生活感到满意,这很可能促使伊布再次回到米兰。据悉,AC米兰想要向伊布提供一份到赛季结束为止的合同。

此外,该报表示签下伊布也是俱乐部与足坛大鳄拉伊奥拉修复关系的最好契机。众所周知,拉伊奥拉不仅是伊布的经纪人,他同样是AC米兰球员多纳鲁马和博纳文图拉的经纪人。去年夏天时,红黑军团续约多纳鲁马时与拉伊奥拉交恶,俱乐部以后不和拉伊奥拉打交道可能性几乎为零。

相关新闻
曝米兰时隔六年盼再签伊布 补强锋线加图索钦点
法院驳回对莫德里奇伪证案指控 未来仍恐遭判刑
经纪公司确认拉姆塞离队 阿森纳或冬窗将其甩卖
胡梅尔斯亲承伤势无碍 周末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
惠若琪:女排慢热失误丢局 保加利亚防守世界级
中网-迪米爆冷1-2负拉约维奇 德尔波特罗进八强
KD三十而立 父亲回忆关于杜兰特30件特别的事
S8入围赛:C9惊天翻盘两连胜 日本DFM抢龙获首胜
火箭队史15大中锋:大梦领衔 姚明第4饼皇第7位
拜仁前瞻:科瓦奇盼取胜止近期颓势 遇克星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