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曼联在主场被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逼成0-0平。在这场比赛中,曼联前锋卢卡库的发挥有些低迷。赛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以及斯科尔斯都对卢卡库进行了批评。

卢卡库在本场比赛中一共有四次射门,虽然射门次数不少了,但是精度不高。在对方的盯防下,卢卡库很难得到绝佳的得分机会,而同时卢卡库本人在比赛中也显得非常懒惰,很少主动跑位接球。在本场比赛中,卢卡库的触球次数仅有33次,在11名首发球员中排在倒数第二位,仅多过17次触球的门将德赫亚。

卢卡库赛后也被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ioscored》评为了6.3分,他也是全队最低分。赛后,两位曼联名宿费迪南德以及斯科尔斯也对卢卡库进行了批评。

费迪南德这样说道:“当球队在中路组织进攻的时候,卢卡库只是站着,他需要跑动起来,即使有的时候回跑到越位的位置。卢卡库应该让对方的防守球员进行思考,当防守球员看见他的位置,同时他也没有跑动,防守球员就知道卢卡库想做什么,而对于防守者来说,防守这样的球员是他们的梦想。”

而另外一位曼联名宿斯科尔同样对卢卡库提出了批评:“卢卡库的表现令人失望,他现在根本就没有跑位,看起来卢卡库需要知道,需要其他人告诉他应该往哪里跑。博格巴给他传了几次好球,但是卢卡库并没有通过主动的跑位来接球,而是被动的去追这些球,博格巴以及所有中场球员都需要前锋的配合。”

相关新闻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
穆帅回击斯科尔斯:言论自由 后卫缺少一大特质
罗斯:在森林狼很舒服 对球队有帮助捡垃圾也行
曝国米邀请尤文七连冠功勋 张康阳亲自出面会谈
巴萨VS热刺前瞻:凯恩PK梅西 红蓝军团后防告急
利物浦欧冠前瞻:做客魔鬼主场 斯图被委以重任
国米前瞻:冲击五连胜!二弟或发威 欧冠决命战
汤神:勇士是我们大家球队 我不需要一定成焦点
半场战报:保罗10+6哈登揽12分 火箭64-59灰熊
跑步浪费时间?那是你不知道坚持跑步的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