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沙尔克88分钟绝杀1-0小胜 波尔图主场1-0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在D组方面,沙克尔04队在客场最后时刻进球1-0小胜莫斯科火车头;另一场比赛,波尔图队也是1-0小胜加拉塔萨雷队,送给后者欧战客场5连败。两轮战罢,波尔图和沙尔克都是一胜一平同积4分,且净胜球和进球数也都一样;加拉塔萨雷队积3分暂居第三,莫斯科火车头连败0分垫底。

莫斯科火车头 0-1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后阶段破门客场1-0小胜莫斯科火车头,3次面对来自俄罗斯的球会全胜进4球且保持完美零封;莫斯科火车头欧战主场4次面对来自德国的球队全败。全场比赛两队总共完成了27次射门,但莫斯科火车头13次射门只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8分钟,科诺普良卡右侧角球开到门前,20岁的美国中场麦肯尼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力压两位防守球员头槌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左侧,麦肯尼在沙尔克04的首个进球便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波尔图 1-0 加拉塔萨雷

前45分钟,两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和穆斯莱拉都有精彩扑救,其中37岁的卡西利亚斯欧战出场场次达到180场。第49分钟,阿莱士-特莱斯左侧角球开到门前,马里前锋马雷加小禁区线上跃起头槌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落败的加拉塔萨雷队,在近14场欧战客场比赛中2平12负未尝一胜。

相关新闻
欧冠-沙尔克88分钟绝杀1-0小胜 波尔图主场1-0
五连胜!国米稳中前进未来可期 联赛欧冠都惊艳
4分钟两中柱也难挡梅西!英超6强5队已成刀下鬼
库鸟造巴萨13年欧冠最快进球 梅西依赖症有救了
红军耻辱夜仅有三人可昂首离开 若没标王恐惨败
揪心!巴萨防线又险成拖油瓶 9场丢10球仅3零封
国米遭对手赛后炮轰:汗达该罚下 进球明显越位
C罗否认指控:性侵是恶劣的犯罪 有违我的信仰
利物浦评分:后防三主力皆获好评 萨拉赫不及格
巴萨评分:梅西满分当之无愧 首发7人获评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