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不?超7成皇马球迷想念C罗 9成认为球队变弱

2018年10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近期的比赛状态堪忧。自0-3不敌塞维利亚、0-0闷平马竞之后,皇马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又以0-1小负莫斯科中央陆军,饮恨而归。至此,皇马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

球队进攻端的低迷表现也引起了球员和外界的担忧。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当你连续三场没有进球时,情况是有点让人担心的。我相信我们会找到出路,要振作起来,积极面对并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并赢下下一场比赛。”作为球队的首发前锋,本泽马的状态更是差的惊人,法国人最近6场比赛完成15次射门,不过没有一次是命中目标的。

赛季初一路高歌猛进的皇马如今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比如C罗离队后缺少一锤定音的关键球员、攻防两端实力下滑明显等。因此,西班牙《马卡报》在互联网上做了一次民意调查,从调查结果中也能看出人们对这支皇马的认识。

在球迷们对皇马球员和教练投的反对票结果中,有多达9人的表现最令球迷诟病。其中,马塞洛(84%)、本泽马(86%)和巴斯克斯(71%)“名列前茅”,他们获得的反对票都超过了七成。而克罗斯(49%)、略伦特(58%)、阿森西奥(52%)、拉莫斯(44%)和瓦拉内(48%)也被不少球迷投了反对票。值得一提的是,有多达61%的球迷给洛佩特吉投了反对票。

在“谁该为俱乐部糟糕的表现承担责任”的调查中,皇马管理层的得票为46%,皇马球员和主帅洛佩特吉分别获得了25%的投票,其余4%的人认为是球队人员受伤所致。令人震惊的调查结果是,有87%的人认为皇马本赛季阵容比上赛季要糟糕,还有77%的球迷开始想念C罗了,有71%的球迷想念齐达内。

皇马今夏高价引进了巴西天才维尼修斯,但是他在洛佩特吉麾下获得的登场机会屈指可数,有82%的人认为洛佩特吉无条件信任本泽马的做法是错误的,有81%的人认为应该让马里亚诺首发,取代本泽马的位置。

相关新闻
悔不?超7成皇马球迷想念C罗 9成认为球队变弱
巴特勒事件波及勇士 麦考拒绝续约盼有更大角色
杜兰特重返故地!科尔:6日比赛是关于KD和西雅图
震惊!曝梅西皮克关系决裂 两人互喷对方不尽责
哈登17+9保罗低迷6+5+4 奥迪24分步行者胜火箭
超远三分打板压哨命中!奥迪三分钟内连砍12分
组图:火箭负步行者 哈登送妙传保罗遇包夹防守
安东尼变身移动炮台! 全场4记三分防守也卖力
曝曼联球员相信穆帅必下课 名宿:他们故意输球
灯泡9次失误引德帅怒火 哈登短暂爆发妙笔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