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评分:库尔图瓦低级失误差评 本泽马获低分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0点30分,2018-20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阿拉维斯。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破门,皇马半场0-0战平阿拉维斯。下半场马努-加西亚最后一分钟头球绝杀,皇马0-1告负,联赛3轮不胜而且尴尬0球。以下是银河战舰众将本场比赛评分:

库尔图瓦:5分

全场比赛阿拉维斯4次射正,库尔图瓦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防守角球时冒顶,导致被对手绝杀。

奥雷里奥索拉:7分

后防线上表现最佳的后卫,累计5次抢断、1次拦截和2次解围,右边路积极突破,但是送出的传中球质量一般。

瓦拉内:6分

累计6次解围,回追速度极快,干扰了阿拉维斯下半场一次犀利的反击,否则皇马将提前被绝杀。最后时刻解围不利,导致读秒丢球。

拉莫斯:6分

没有展示出进攻中的攻城锤角色,防守在最后时刻出现漏洞,马努-加西亚迎面顶进了绝杀球。

纳乔:6分

完成3次抢断,但左边路助攻再次暴露出了自己进攻能力不强的短板。

卡塞米罗:5分

表现糟糕,仅仅完成1次抢断,而2次射门1次射正,表现不佳提前被换下。

托尼-克罗斯:7分

累计97次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94%,但是无法帮助皇马打穿对手的防线,关键传球数量为0。

莫德里奇:6分

传球成功率为87.7%,但是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联袂配合也无法为锋线球员送出最后一传。

塞巴略斯:7分

首发出战表现尚可,与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配合在中场可以占据上风,不过在禁区前的传球好像撞上了一堵墙。

贝尔:6分

完成4次打门,仅仅1次射正,自己没有进球,而且还疑似受伤下场。

本泽马:5分

累计2次打门,全部射正,不过洛佩特吉对本泽马的表现感到不满,没有人背身做球,阿拉维斯的后卫可以从容的站好防守位置。

马里亚诺:5分

替补出战使出浑身蛮力也无法破门。

阿森西奥:5分

皇马的第二个换人调整,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维尼修斯:5分

押宝式换人,登场后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

相关新闻
皇马评分:库尔图瓦低级失误差评 本泽马获低分
撒花!尤文各项赛事10连胜 阿莱格里创队史纪录
天命!穆帅神换人极限逆转 胜率超爵爷无愧大师
输球又损将!拜仁创尴尬主场失球纪录 前景堪忧
四面楚歌!科瓦奇闻下课警报 全面失控+4场不胜
拜仁评分:莱万穆勒蒂亚戈不及格 诺伊尔最高分
想C罗吗?皇马连续四场鸭蛋+不胜 33年最差火力
红魔精神!马塔吹反击号角 桑神绝杀破7月球荒
穆帅:中场告诉队员抛开压力去拼 感谢球迷鼓舞
洛佩特吉:才10月球员要冷静 输了最多才差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