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哈顿冲冠 科普卡T7李昊桐35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500万美元的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在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一位,汤米-弗利特伍德在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三位,布鲁克斯-科普卡并列排名第七位,托尼-弗诺与打出69杆的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20位,李昊桐在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35位。

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力擒老鹰球之后,9号洞再度力擒老鹰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泰瑞尔-哈顿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汤米-弗利特伍德在1、2、3号洞以连续三个小鸟球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汤米-弗利特伍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4、5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之后,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0、11、12号洞以连续三个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4号洞抓下小鸟球,15号洞和17号洞连续吞下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名第七位。

托尼-弗诺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托尼-弗诺在13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69杆的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20位。

相关新闻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哈顿冲冠 科普卡T7李昊桐35
喜互惠公开赛斯内德克尔三杆优势冲冠 老米列15
11+3命中扳平三分!日本小将渡边雄太表现亮眼
4号秀18+6小萨博尼斯两双 灰熊加时力擒步行者
半场战报:詹姆斯轮休朗多8助攻 湖人50-51快船
组图:灰熊力擒步行者 小加热身未登场渡边抢眼
青奥会乒乓球即将开战 王楚钦孙颖莎挑战日名将
杠上了!斯玛特:场外去解决 JR:在街上等着我
詹姆斯轮休朗多10助攻 库兹马15分湖人不敌快船
库兹马终于回暖英格掉线 麦基秀操作隔扣戈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