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梅西别再回国家队了 这里全都是叛徒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阿根廷国家队表现非常糟糕,小组赛中跌跌撞撞,淘汰赛中又是不敌最终夺冠的法国队。就这样,梅西夺冠的梦想再一次破灭,在这种情况下,梅西也是一气之下选择了暂时退出国家队。

对于梅西的这个决定,球王马拉多纳就在不久前建议,既然选择了退出,那就别再回来了。而马球王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梅西退出国家队一事,在老马看来,正真让梅西感到失望的是阿根廷足协内部的“叛徒”。

在采访的一开始,马拉多纳就谈到了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形势:“我们之前希望获得一个新的阿根廷足协,然后我们选择了塔皮亚,这事我也有责任。他当初来找我,要我支持他,我选择了相信他。他当时给我说了一堆事,但是最终什么都没有做,之后也再没给我打过电话。这是最让我感觉XX的,这就是背叛,对于这些叛徒我是会直接朝他们脸上吐痰的。”

“这(阿根廷队内存在内鬼)也是为什么我告诉他(梅西)别回国家队的原因,因为他没有必要去承担所有的责任。我们都会为他的这个决定(退出国家队)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当今足坛已经再也没有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了。”马拉多纳在谈到梅西的时候如此讲道,“我觉得去批评梅西是非常容易的,但有些人是真正的想要去伤害他。”

此外,马拉多纳也谈到了梅西与马斯切拉诺之间的关系:“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真的有人爱梅西的话,他们应当站出来为他辩护,而不是始终保持沉默。关于马斯切拉诺,我的看法错了,我曾以为他是一名领袖,今天我不得不说,现如今我必须得说马斯切拉诺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但是这完全是我自己弄错了,不是他的问题。”

另一方面,当被问到是否会回到阿根廷国家队的时候,马拉多纳的回答也是非常的明确,那就是不可能:“我不会再回去了。我非常期待在墨西哥的征程,阿根廷足协里有很多的叛徒,所以我不会回去了。

相关新闻
马拉多纳:梅西别再回国家队了 这里全都是叛徒
曼联宣布马蒂奇因伤退出国家队 出战切尔西成疑
有你没我!曝穆帅留队恐逼10人离开 博格巴领衔
网曝国足55人集训队伙食 荤素结合品相一般(图)
曝穆帅将会面曼联CEO讨论未来 冬窗挖米兰双雄
胜利之匙!伊瓜因7分钟就梅开二度 连续5场进球
助攻戴帽!米兰迎来最佳苏索 一己之力杀死比赛
西甲-科雷亚贴地斩 马竞1-0贝蒂斯斩获连胜登顶
6场狂轰7球!阿扎尔势如破竹 夺英超金靴不是梦
英超-队副伤退萨拉赫失良机 利物浦半场0-0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