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凶猛!沃尔14+9比尔20分 奇才7人上双胜纽约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8-19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奇才110-98轻取尼克斯。

全场具体比分:32-21、20-23、36-25、22-29(尼克斯在后)。

尼克斯这边,兰斯-托马斯得到4分2断,诺克斯9分5篮板,尼利基纳10分4篮板2助攻,哈达威18分3篮板1助攻,希克斯11分3篮板2断,海佐尼亚10分4篮板,伯克10分2断,多特森5分3篮板2助攻。

奇才这边,后场双枪发挥抢镜,沃尔得到14分9助攻2断,比尔入账20分4篮板3助攻2断,另外,杰夫-格林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波特12分6篮板3助攻,马辛米11分4篮板2帽,乌布雷13分3篮板,杰森-史密斯11分6篮板,特洛伊-布朗4分5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7分6篮板,里弗斯2分2篮板2助攻。

首节上来,沃尔率先射中三分,小哈达威迅速做出回应,三分球也中。但此后,奇才反客为主,沃尔、比尔外线轮番开火,率队打出12-2的高潮。本节后段,优势还在扩大,随着托马斯-布莱恩特暴扣入网,单节打完,奇才32-21暂时领先。

次节,纽约在小哈达威和尼利基纳带领下奋力追赶,后者上篮得手,分差一度被迫近到3分。但半场结束前,格林三分命中,奇才再度掀起小高潮,在他暴扣得分后,半场打完,奇才52-4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差距愈发明显,奇才这边,奥托-波特接续火力三分球接连命中,分差在不经意间已被拉大到20分以上。末节,胜负基本失去悬念,双方提前派上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奇才110-98轻取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杰夫-格林、奥托-波特、马辛米、布拉德利-比尔、沃尔

尼克斯:凯文-诺克斯、兰斯-托马斯、诺阿-冯莱、小哈达威、尼利基纳

相关新闻
双枪凶猛!沃尔14+9比尔20分 奇才7人上双胜纽约
伍兹成2019美国大师赛夺冠最大热门 斯皮思第二
詹姆斯:球哥是天生控卫 他能够帮助到第二阵容
组图:热火胜魔术 班巴高难度勾手韦德强突戈登
迈卡威伤无大碍将迎战上海 休斯敦大学后卫遭裁
组图:奇才胜尼克斯 比尔双手灌筐沃尔持球突破
若风爱上“微笑女神” 玩家:刚结婚就要出轨?
S8官方处罚:Rookie Ning遭警告 Uzi被罚款最多
足协成立2022备战小组 联赛利益让步无商量余地
卓尔冲超国安发贺信 回应:学习国安队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