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本泽马腿筋受伤 缺阵3周可战国家德比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9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本泽马右腿腿筋受伤,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本泽马大约要伤缺2-3周,如无意外,本泽马可以赶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前复出。

上周末皇马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本泽马首发出战,但是在中场休息之后就被换下,赛后主帅洛佩特吉透露,本泽马是因伤离场。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之后,确认本泽马的伤情是右腿腿筋受伤,《阿斯报》称,本泽马可能需要缺阵2-3周,因此10月20日皇马对阵莱万特的西甲联赛,包括下一轮的欧冠联赛,届时本泽马可能也无法出战。

但是本月底开打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本泽马很可能会如期复出,这场比赛对于皇马来说,有可能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战役,如果皇马失利,主帅洛佩特吉很可能会就地下课,届时本泽马如果能如期复出,对皇马来说肯定会是利好消息。

相关新闻
皇马宣布本泽马腿筋受伤 缺阵3周可战国家德比
科瓦奇迷局:撼不动的罗贝里 最己阵难再做文章
申思:希望培养能踢5大联赛球员 为错误承担责任
豪门病?皇马拜仁4大共通:强势高层 平民主帅
科帕奖10人候选名单:姆巴佩领衔 日本天才入选
尤文体育总监:从未考虑签回博格巴 以后也不会
库里:三连冠是个巨大机会 勇士不该害怕去谈论
奥迪23+6科沃尔飚三分 乐福休战步行者轻取骑士
肯巴-沃克砍20+7拉文26分徒劳 黄蜂主场擒公牛
噩耗!利物浦队副休战一个月 恐无缘对阵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