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2月车祸大难不死 状态下滑喜互惠终进前10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的喜互惠公开赛最后1轮中,比尔-哈斯打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73杆,取得了他自4月以来第1个前十名,这个前十名同时为他惨淡的一年带来了一丝安慰。

2月的捷恩斯公开赛上,这位6届美巡赛冠军得主与好友马克-吉贝罗在里维拉乡村俱乐部附近发生车祸,马克当场身亡,哈斯捡回了一条命。

哈斯随即退出了捷恩斯公开赛,休整了几周才重返赛场。大难不死的他从此一蹶不振,状态下滑,完全不像2011年的联邦快递杯冠军该有的表现。他复出后参加的7场比赛里,他只有2场晋级,直到赛季结尾,他的晋级场次仅为7场。

在本赛季的联邦快递积分榜上,哈斯排在第151名,他通过医药豁免权保住了2018-19赛季的参赛卡。他被允许参加2场比赛以便获取136个积分,使他的2018年联邦快递积分排名来到第125名。

在西尔维拉多取得的并列第10名让哈斯取得了68个积分,比积分更重要的是,哈斯的表现让他获得了另一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增加了获得积分的机会,只要他能够再次进入前十名,哈斯就可以自动获得参加下场美巡赛的资格,也就是3周后的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相关新闻
哈斯2月车祸大难不死 状态下滑喜互惠终进前10
革命?曝曼联欲签尤文两大高管 重组球队管理层
曝齐祖辞职因佛爷拒卖贝尔 皇马冬窗报价扎球王
张琳
国足集训队先体测后军训 交通紧张35人按时报到
因为热爱所以强大 叶莉英对高尔夫的传承与坚守
梅西10年57炮加冕欧洲远射王 穆帅公子高呼国王
沃顿:新季湖人外部噪音会巨大 超过OK组合时期
林良铭:为国出战无上光荣 相信希丁克先进理念
金球奖赔率:莫德里奇压C罗 格子第三梅西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