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尤文图斯与国米之间因为电话门的关系一直被认为是死敌,两者之间的对决总是充满着火药味,不仅如此,在外界看来,两者高层之间的关系也并不好。但是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自己与尤文图斯之间并不存在仇恨,谈到尤文CEO马洛塔或许会到国米任职时,莫拉蒂也表达了支持。

莫拉蒂是国米的前主席,在他的手下,国米获得了三冠王的伟业,但是在几年前,莫拉蒂因为资金问题选择了出让国米。虽然已经远离足球,但是莫拉蒂对足球的爱却没有被人忘却,而在近日,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还推举莫拉蒂担任意大利的足协主席。

对于阿涅利的这次推举,莫拉蒂说道:“他的举动想法非常友好,也非常大勇敢,一些球迷可以会对此持有不同的意见,但是我认为那非常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抵消一些人在电话门之间的愤怒。但是人们的愤怒只是针对电话门事件的本身,而我与尤文图斯之间并没有仇恨。”

“说实话,我不觉得自己是意大利足协主席合适的人选,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与阿涅利之间的关系很好,因为从小时候我就已经认识他了。”

尤文图斯在今夏买入了C罗,球队实力大增,而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也是开局八连胜,在很多媒体看来,尤文图斯有在本赛季夺取三冠王的实力,对此莫拉蒂说道:“尤文是否会成为三冠王?我认为他们肯定有这样的决心,而队伍的团结可以让一支球队达成惊人的成就。想要成为三冠王球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需要把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但是如今这支尤文图斯已经具备三冠王实力。”

尤文图斯CEO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在本月底离开尤文图斯,而关于他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这其中,国米的态度最为积极。对此莫拉蒂说道:“马洛塔来国米,虽然我已经无法对此做主,但是我非常欣赏马洛塔,在去尤文之前和来到尤文之后他的工作都非常的出色。我希望他能去国米。”

相关新闻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但法国队有4人都够格
故技重施!皇马盼白菜价挖阿扎尔 伊卡尔迪备选
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震怒!皇马不满贝尔为国效力 佩工:C罗完爆他
斯科拉回休斯顿感慨万千 优雅舞步唤起珍贵记忆
格子:媲美梅罗非瞎说 论整个生涯确实不如他俩
科普卡2个大满贯加持击败DJ罗斯获年度最佳球手
KD:詹姆斯从未邀我一起加盟湖人 无中生有的事
真爱!前女友力挺C罗:他非常绅士 报道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