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巴萨挖凯恩接班苏神 PK皇马争三狮帝星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来自英国《caughtoffside》网站的消息称,巴塞罗那正考虑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作为苏亚雷斯的“完美”替代者。

据悉,巴塞罗那正在考虑引进热刺和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他们认为凯恩是苏亚雷斯的“完美”替代者。如果巴萨确实希望引进25岁的凯恩,他们将不得不掏出支票簿。这份报道还指出,皇家马德里也很想把凯恩带到西班牙,所以巴萨在追逐这位热刺前锋的过程中似乎并不完全如意。

在过去的几年里,凯恩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的进球数很少有人能够达到。到目前为止,这位25岁的球员在热刺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在223场比赛中打进了146个进球。另一方面,很明显的,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近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如果巴萨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再次赢得三冠王的话,他们绝对需要寻找苏亚雷斯的替代者。

如果巴萨最终签下凯恩,他将会和梅西、库蒂尼奥等联手,相信这个组合会让所有巴萨球迷欢呼。

相关新闻
重磅!曝巴萨挖凯恩接班苏神 PK皇马争三狮帝星
世锦赛-中国女排3-0送蛋美国 提前1轮晋级6强赛
曝米兰3500万敲定21岁巴西新星 最快本周将体检
梅西宣布合作加拿大国宝级剧团 2019年舞台首秀
吉格斯:贝尔因伤缺战西班牙 次战5成可能复出
郎平世锦赛熬夜备战美国 惠若琪大赞防反高质量
奥斯卡向年轻球员指点传球诀窍 赞武磊能力出众
“养狗战术”再现Uzi无解输出 RNG25分钟碾压C9获开门红
iBoy霞团战完美发挥 EDG险胜MAD获小组赛首胜赛首胜
丁宁两分率队神奇大逆转 北京首钢迎乒超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