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尚弥秒杀对手晋级 誓拿WBSS总冠军统一雏量级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0日,刚刚在日本横滨结束的WBSS(世界拳击超级系列赛)中,日本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现WBA最轻量级普通拳王井上尚弥(16-0,14KO)七十秒秒杀对手前WBA超最轻量级拳王多米尼加共和国拳手卡洛斯-帕亚诺(20-2,9KO)挺进半决赛,接下来他准备统一最轻量级。

今年25岁的井上尚弥在日本拳击综合排名第一,现WBA最轻量级118磅拳王,职业战绩16战全胜14KOS。其技术全面,崇尚进攻,组合拳凶悍,抗击打能力很强,必杀技左勾拳击肝。今年5月25日,井上尚弥一回合TKO了现WBA最轻量级拳王加米尔-迈克多内尔(29-3-1,13 KO)夺得第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第16场就拿到了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

比赛不到一分钟井上尚弥虚晃左勾拳一记右手重拳击倒帕亚诺成功进入半决赛。这也是帕亚诺职业拳击生涯中首次被KO,井上尚弥表示:“我认为比赛一开始对方就崩溃了。对我而言,WBSS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期待着半决赛,我将尽我所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相关新闻
井上尚弥秒杀对手晋级 誓拿WBSS总冠军统一雏量级
伊布:穆帅是最适合曼联的教练 球队得配得上他
别克LPGA锦标赛 见证宝拉-克里默的粉色魅力
高球盛宴LPGA空袭魔都 解锁多元生活方式
世锦赛-女排冲六占主动 俄罗斯1-3遭意大利逆转
S8总决赛20强选手出炉 LPL七人上榜UZI位列第一
曝阿扎尔仍希望赴皇马 有战舰承诺就摊牌切尔西
德尚:尤文可梦想签回博格巴 有C罗欧冠更强大
于大宝:尽快适应前锋位置 进亚洲杯需分秒必争
外挂凶猛!1/5玩家作弊?绝地求生封号达1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