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教练回欧洲做手术 赛季太长或缺席戴维斯杯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ATP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第三天,4号种子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7-5/6-4战胜中网冠军巴希拉什维利,晋级16强。赛后兹维列夫接受采访表示,对手打出了运动生涯中最好的状态,而自己则有些体力不足。谈到自己的教练伊万

“是的,他去了北京,然后因为手腕做了手术,必须要飞回去”,兹维列夫说:“我们还有交流,但他现在在医院,他要做一个小的手腕手术,然后会回到欧洲,在伦敦重回赛场。他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高尔夫打得太多了。”

没有伦德尔,一切都得兹维列夫自己来。“我大概周日周一的时候,感觉有点身体不太舒服。我鼻子有点塞,嗓子有点痛。应该就是感冒了,不是什么大事。我觉得我能接着还是可以打得下来,就像今天一样。”

“其实你可能也从我的嗓音中听出来,现在身体不是很舒服,感觉有点体力不足,但我希望接下来几天里面能恢复。”,兹维列夫说:“我的对手今天信心很足。他显然打出了自己运动生涯中最好的状态,在北京也获胜了,昨天也打的很棒,知道现在该怎么打球,可能是我碰到过的击球力度最大的球员了。我感觉自己打的还不错,打的很扎实,打了所有对的球,最终获胜。”

相关新闻
兹维列夫:教练回欧洲做手术 赛季太长或缺席戴维斯杯
丁宁:新赛季乒超强手如林 与武杨是舍友兼好友
猛料!C罗本不愿支付封口费 皇马逼他花钱消灾
郭焱:排兵布阵要灵活机动 首要目标打进季后赛
武杨:新赛季首战略感拘谨 加盟北京向丁宁学习
丁彦雨航谈签约发展联盟:nba是一直追逐的梦
上海赛3日:德约科维奇登场 张择对阵梅德韦杰夫
巴西3-1墨西哥爆冷丢局 世锦赛苦追日女排列第4
大帝称球队磨合仍有问题 西蒙斯感谢中国球迷
融合与冲突 大坂直美-讲不出日语的日本网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