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飙分模式轰41分 张兆旭秀单打挑战换防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128-86大胜上海大鲨鱼。本场比赛中,大鲨鱼的后卫弗雷戴特和中锋张兆旭都有出色表现,弗雷戴特40投16中,三分11投4中轰下41分9篮板3助攻,张兆旭作为大中锋挑战火箭的无限换防,7投5中砍下10分5篮板。

火箭一上场就是两记三分,而大鲨鱼前两次进攻都是打到内线,大中锋张兆旭出手非常坚决,连续利用身高优势高举高打得手。对于上海大鲨鱼来说,这也是最有效的战术打法,充分发挥内线优势,将比赛拖入阵地战避免对攻。

火箭是NBA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小球时代中有着鲜明的特点,进攻端三分、快攻和单挑是他们的招牌,防守端的无限换防是他们主要策略。如果大鲨鱼和火箭拼进攻,是无论如何也没有优势的,抓火箭的防守弱点是最好的办法。

火箭的无限换防策略是专门针对小球球队,面对张兆旭这种大中锋没有多少办法,当小个子被换防到张兆旭身边时,他把握住了这些单打的机会,首节开局的两次篮下单吃,是大鲨鱼战术的的体现,也是张兆旭的能力体现。

当然,就算大鲨鱼每次都能在内线占到便宜,也根本不是火箭的对手,这是两队实力的差距,也是篮球理念的差距。火箭首节就开启了三分模式,从两位核心哈登和保罗,到角色球员中的塔克和杰拉德-格林,三分几乎是都是抬手就有。

相关新闻
弗雷戴特飙分模式轰41分 张兆旭秀单打挑战换防
上港客战苏宁2大主力停赛 恒大迎缩小分差良机?
武磊:比赛中没想破纪录 国家队集训不影响体能
争冠分析:上港掌握自己命运 足协新政或生新王
哈登养生篮球仍轰37分 保罗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卡
S13最强套路?比献祭流还厉害!太乙+全面解析
内讧?数据证内少姆巴佩孤立卡瓦尼 不给他传球
深度阅读:大鲨鱼VS火箭 男篮接轨世界的新思路
王者荣耀:越肉输出越高的英雄 白起输出超C位
托马斯连续第2年赢奖金王 继伍兹07年后第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