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不莽打后期难赢 KT稳健运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20号,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到了8强赛阶段。第四场比赛,KT打起了稳健运营,反观IG则放弃了前期莽的风格,主动打起了运营,最终KT一直掌握比赛节奏滚雪球,再取一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IG Ban:梦魇、锤石、牛头、沙皇、乌鸦

IG Pick:剑魔、卡莎、布隆、辛德拉、青钢影

KT Ban:阿卡丽、瑞兹、洛、扎克、妖姬

KT Pick:厄加特、塔姆、酒桶、小炮、刀妹

开局双方选择平稳发育,8分钟IG青钢影gank上路但被刀妹极限反杀送出一血,这波很亏。10分钟,小炮推掉了下路的一血塔。随后中路团战,IG要强抓厄加特被反打了一波1换2。14分钟,KT的刀妹推掉了上路的一塔,经济差被拉到了3K。小炮带起了推塔节奏,21分钟再次推掉了中路的一塔。23分钟,KT四人来到下路二塔,强行推掉经济差被拉大到了5K。26分钟,IG先占住位置收下了火龙。

KT利用兵线不断运营拉扯,连续推掉了IG的外塔。33分钟,IG的六座外塔已经全部被推掉。36分钟,IG在野区被抓单随后团战KT大获全胜,一波0换4 ,IG只剩下辛德拉已经无力防守,KT再取一盘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相关新闻
IG不莽打后期难赢 KT稳健运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国青复仇塔吉克斯坦不易 成耀东直言存在偶然性
别克LPGA锦标赛两将居首 刘钰第7领跑中国军团
刘钰:打球一定要靠运气 想找个八字合适的球童
组图:别克LPGA赛第三轮 西班牙黑马并列领跑
S8:IG五局险胜韩国头号种子 成首支四强队伍
11天内两记一杆进洞 别克赛英国女将换杆如换刀
绝杀奇兵调侃KD给机会 科尔:杰里布克位置稳了
20日纪录:詹皇替身闪耀骑士 爵士空砍2项神数据
黑龙江球迷现场焚烧毅腾球衣 或因不满踢默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