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称火箭问题很普遍 哈登解析战爵士关键因素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0月23日(北京时间24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本赛季前三场火箭仅仅1胜2负。

火箭明天继续缺少禁赛的保罗,同时恩尼斯将因伤缺席两到三场比赛。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训练开始前表示,迈卡威有可能会首发,不过也存在变数。目前迈卡威还是有些小伤,上场时间受限,明天的比赛也许会出场20分钟左右。保罗缺阵,已经让此前的替补戈登首发了。而迈卡威将出现在三号位上,安东尼仍然替补,保持第二阵容的攻击力。

前三场比赛,火箭队的防守受到批评。在今天训练开始前,德帅在谈到爵士时也强调要加强防守强度,同时他也认为,目前火箭队的问题,在联盟很常见,处于新老球员的融合阶段。

“爵士的移动很多,非常善于这么做,有很出色的球员,这些都是挑战。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做我们必需的事情,如果我们防守要想更好的话。我们的强度还不够,我们整队的融合程度也不够。不过这也正常,你看看联盟其他球队吧。有了不同的人,有新的人进来,而且我们也有年轻球员,需要一点时间让他们了解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会克服的。”德安东尼说。

对于球队因为禁赛和伤病减员,明天将有两名首发缺阵,德帅也无计可施。“减员总是挑战,总会碰到艰难的时刻,看看我们去年12月或者今年1月输了5场,两年前我们开赛输给了湖人。所以这也是艰难的战斗。必须通过努力克服,好的方面是,我们的老将多,他们清楚,我们有问题,那就解决吧。”

对于明天的对手爵士,哈登也解析了一些关键因素。“爵士有很多出色的三分投手,我们必须在防三分方面做好了,在三分线追防,迫使他们勉强投两分。显然,他们还有戈贝特,进攻上他们有很多控球手,所以我们必须对球施加压力,同时在他们投三分时紧逼。”哈登说,“米切尔技术很好,投篮也特别好,攻击篮下,他是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

火箭的减员发生,哈登轻描淡写。“我的回答没有改变,其他人有机会,得到更多的时间,不管什么样的阵容,我们仍然专注于相同的事情,追回我们的节奏,表现出色,一场接一场比赛地减少我们的错误。”哈登说,“其实差别没那么大。显然赛季晚些时候出现伤病可能更困难一些,因为那时候我们会加足马力去做特别的事情。伤病有点打破你的节奏,现在我们也正好在找节奏。我们会找出办法的,我们的每一个人,比如迈卡威,加里(克拉克)和伊赛亚(哈尔滕斯泰因),年轻人得到上场机会,好好学习。”

至于明天有可能首发的迈卡威,哈登的建议是“多些自信”。“他不错,他只是应该保持自己的自信,在这种比赛中高水平竞争。他在攻防两端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会得到大量的机会。”

相关新闻
德帅称火箭问题很普遍 哈登解析战爵士关键因素
鲁能13人竞争中超最佳 李霄鹏入围最佳教练候选
C罗与弗格森合影感谢恩师:看您身体无恙太好了
罗马地铁电梯惊魂!俄超球迷酿惨案 24伤1人截肢
奥运会冠军泰勒点数取胜 卫冕轻量级世界女子拳王
真堵!曼联800米路走了45分钟 穆帅步行去球场
郎平自曝曾考虑过默契球 女排放生美国获赞公平
亚冠-水原8分钟进三球仍出局 鹿岛6-5首进决赛
专访约翰逊:去年被自己打败 汇丰赛开球最重要
年度最后巅峰之战 世界前三与李昊桐竞逐汇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