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宣布沃顿被罚1.5万美元 因为赛后抨击裁判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公开批评裁判,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被罚款15000美元。

此前湖人队主场通过加时赛142-143不敌马刺队,遭遇三连败。赛后,沃顿将矛头直指裁判,认为湖人队打得很有侵略性,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罚球。

“之前我一直没说裁判问题,因为我得省钱。但是我不能再这么做了,这是一场禁区内得分70+对50+的比赛,”沃顿表示,“再一次,对手得到的罚球机会比我们多,38个罚球。看看这个回合吧,看看这个我得到一个技术犯规的回合,看看勒布朗-詹姆斯的胳臂那里发生了什么。这与之前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对阵我们)罚了30个球是一模一样的事情。然后勒布朗在一个挡拆中停下来,然后有人在努力争抢,同样的对手因为这个走上了罚球线。我们这场比赛在禁区里得了70分。”

整场比赛,湖人队获得26次罚球,马刺队则是38次罚球。“还有约什-哈特,看看哈特是怎么打这场比赛的吧,”沃顿说道,“这场比赛他打了40分钟,他一直在冲击篮筐,却一个罚球也没有。一个也没有!我知道他们都很年轻,我明白这一点。但是如果我们继续以某种方式打下去,让我们不再给予那些在比赛回合中摔出30英尺的球员们奖励--其实他们与那个回合什么关系都没有,他们就是摔倒然后看他们能不能得到犯规吹罚。然后也不回馈那些打得很有身体对抗性,冲击篮筐然后被打到的球员,这是不对的。”

最终,联盟宣布沃顿因抨击裁判的言论,被罚款15000美元。

湖人队3连败开局,让沃顿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毕竟今夏他们得到了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同时新赛季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

相关新闻
联盟宣布沃顿被罚1.5万美元 因为赛后抨击裁判
维金斯:我和巴特勒没有矛盾 外界把问题夸大了
麦蒂:如果巅峰期放现在 我场均能轻松得到40分
反转!大帝收到假摔警告 庄神第二次技犯被取消
欧冠-凯恩破门洛里染红 10人热刺2-2平埃因霍温
欧冠-拉菲阿尔巴破门 巴萨2-0国米小组赛三连胜
欧冠-默滕斯破门天使补时绝平 巴黎2-2那不勒斯
欧冠-萨拉赫两球菲米马内皆破门 利物浦4-0红星
登贝莱凉了!拉菲欧冠处子球 巴萨得梅西真替身
国米评分:两翼折戟二弟隐身 全场最佳无疑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