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形势:红军巴黎死亡混战 曼联晋级堪忧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0月25日凌晨,欧冠迎来小组赛第三轮后四场比赛较量。最终,A组多特蒙德4-0战胜马德里竞技,布鲁日1-1战平摩纳哥;B组巴塞罗那2-0战胜国际米兰,埃因霍温2-2战平热刺;C组利物浦4-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巴黎圣日耳曼2-2战平那不勒斯;D组莫斯科火车头1-3不敌波尔图,加拉塔萨雷0-0战平沙尔克04。这样,欧冠小组赛前三轮已经全部结束,小组整体形势也初露端倪,让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A组:

今天凌晨,多特蒙德主场4-0大胜马德里竞技,皇马外租小将阿什拉夫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令马竞吃尽苦头,维特塞尔首开纪录,葡萄牙后卫格雷罗独中两元,英格兰18岁小将桑乔替补出场打进个人欧冠处子进球,近期身价也飙升至4500万欧元。最终西甲劲旅吃下本赛季最惨失利。虽然输球,但是马竞依然领先第三名5分,携多特蒙德基本锁定本组出线名额。剩下的难兄难弟摩纳哥、布鲁日,均是一平两负积1分,很可能要携手出局。

B组:

B组积分与A组完全相同,巴塞罗那9分基本锁定晋级名额,国际米兰6分出线形势也比较良好,热刺、埃因霍温各积1分。值得一提的是,波切蒂诺执教的热刺让人大跌眼镜,原本他们在本轮比赛中距离欧冠小组赛首胜仅差3分钟,但德容最后时刻的绝平毁掉了一切。3轮战罢,热刺1胜难求,1平2负仅积1分,与领头羊巴萨差8分,和第2名国米的积分差距也有5分,如果运气不好,他们甚至连个欧联杯名额都捞不到。

C组:

C组形势相对比较混乱,利物浦两胜一负积6分,那不勒斯一胜两平积5分,巴黎圣日耳曼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在本轮比赛过后,三家豪门球队之间仅仅各自相差1分,这绝对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接下来任何一轮比赛的结果,都有可能让本小组的出线形势发生重大的变化。这三支队伍将会争夺两个晋级名额,最终鹿死谁手还要看后半程的较量。至于剩下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一平两负积1分,实在无力争夺晋级名额。

D组:

D组形势也不太明朗,葡超豪门波尔图一战确立了出线优势,也成为今晨8场欧冠唯一客场获得胜利的球队。沙尔克04一胜两平积5分,加拉塔萨雷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三支球队同样需要通过后半程较量争夺晋级的两个名额。德甲球队本轮客场战平土超豪门之后,依然排名小组第二,加拉塔萨雷剩余赛事只剩一个主场,出线形势比起对手来说要悲观一些,尤其是下一场将背靠背做客挑战沙尔克04。斯科火车头三战全负积0分,奇迹应该很难发生。

E组:

E组晋级形势比较明朗,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均两胜一平积7分,由于同组其他两个对手实力差距明显,阿贾克斯和拜仁各自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只需要在下一场比赛获胜,这两队也能够携手进入十六强。本菲卡身为葡超豪门,虽然仅仅一胜两负积3分,但尚存出线希望;雅典AEK三战皆负积0分,基本锁定出局名额。

F组:

F组形势也初露端倪,曼城两胜一负积6分,暂居小组第一。在首轮比赛爆冷输给里昂之后,曼城在欧冠火力全开,在客场三球大胜矿工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两连胜。而里昂在客场被霍芬海姆绝平之后,曼城目前已经超越对手,升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对于曼城来讲,他们在这个小组中实力明显高出一个档次,只要正常发挥,瓜迪奥拉的球队将会最终拿到小组头名出线。里昂一胜两平积5分,暂居第二,这两支队伍很可能是小组出线队伍。除此之外,霍芬海姆和顿涅茨克矿工各两平一负积2分,恐怕要做难兄难弟。

G组:

G组形势与E组很像,皇马、罗马各两胜一负积6分领跑积分榜;皇马的出线前景非常乐观,在主场战胜比尔森胜利之后,皇马已经超越莫斯科中央陆军,升上了小组第二的位置。尽管本赛季在西甲表现不佳,但是回到欧冠赛场之后,他们暂时还没有让球迷彻底失望。第三名莫斯科中央陆军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也对晋级虎视眈眈。第四名比尔森胜利一平两负积1分,应该是无欲无求了。

H组:

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目前三战全胜积9分,在引进C罗之后,尤文的前场实力暴增,这位葡萄牙巨星不仅能够为球队进球,他在关键时刻的传球,也能够帮助队友得分。在本轮客场与曼联的比赛中,C罗就为迪巴拉做了“嫁衣”。能够连续在客场击败瓦伦西亚和曼联,很显然尤文已经提前预定了一个16强席位,除非他们自己不想出线,否则的话尤文肯定占据一个名额。

相比之下,曼联的情况就悲惨多了,目前他们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暂居小组第二。连续两个主场,他们分别迎战瓦伦西亚和尤文两大强敌,可惜最终只拿到1分。以他们的表现来看,接下来客场对阵尤文和瓦伦西亚的比赛很可能凶多吉少,特别是做客对阵瓦伦西亚的结果,很可能决定本小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如果曼联在客场输球,那么他们极有可能将在小组赛中出局。瓦伦西亚两平一负积2分,位居第三。年轻人一平两负,小组垫底。就目前来说,这个小组除了尤文图斯基本锁定晋级之外,曼联、瓦伦西亚、年轻人都有晋级希望。

相关新闻
欧冠出线形势:红军巴黎死亡混战 曼联晋级堪忧
曝恒大1亿转会费砸向权健 再攻张修维放出2方案
延边官方宣布主帅朴泰夏离任 26日将举行发布会
状元与状元间对话!艾顿单打詹皇得手信心倍增
半场战报:詹姆斯12+7+7布克15分 湖人76-54太阳
罗斯想成卫冕汇丰冠军赛第1人小麦紧盯莫利纳里
半场战报:库里狂飙模式轰31分 勇士80-71奇才
征服客场球迷高喊MVP 三节打卡!詹皇砍1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