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再撬曼联玻璃中卫 冬窗豪购穆帅或放人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的报道,在冬窗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将再次向曼联后卫罗霍抛出橄榄枝。这位今年夏天便一直处于离队漩涡中心的阿根廷人,如今又来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罗霍在曼联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他的“玻璃人”体质成为了阻碍他发展的最大障碍。早在去年十一月时,罗霍就曾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经过了一段漫长的恢复期。而在今年夏天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之后,罗霍就一直处于养伤的阶段。9月15日时,恢复不错的罗霍代表曼联U23参加了一场与雷丁U23的比赛,不过在比赛第55分钟,他再次受伤,被换下的阿根廷任表情非常失落,直接回到了更衣室里。

早在今年夏天时,罗霍便一直处于离队的边缘,由于在曼联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阿根廷人的未来显得并不明朗,因此罗霍也受到了其他球队的关注。费内巴切在今年夏天时便希望以租借的方式招揽罗霍,不过由于曼联没能买到中卫,因此在转会窗口就要关闭的前段时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转变了态度,留下了罗霍。不过,直到目前为止,罗霍始终没有在一线队获得过出场机会。当然,这与罗霍的伤病有着关系。

如今,罗霍再次成为了费内巴切的目标。根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的报道,费内巴切会在冬窗开启之后再次接触曼联,他们希望将阿根廷人招致麾下以加强球队的防守质量。罗霍在今年3月时与曼联签订了新约,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不知如果曼联没能按照穆里尼奥的意愿在冬窗引进中卫,那么罗霍是否会得到离队允许呢?

现年28岁的罗霍在2014年夏天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当时红魔为期花费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2016-2017赛季,罗霍是曼联雷打不动的主力后卫,不过由于伤病的原因,阿根廷人上赛季代表曼联仅仅出场12次,本赛季由于伤病还没有获得过登场机会。

相关新闻
土超豪门再撬曼联玻璃中卫 冬窗豪购穆帅或放人
阿森纳前瞻:枪手挑战不胜魔咒 天才小将再首发
格里芬:批评声给我动力 休赛期时候很努力提高
怀特塞德22+14韦德7分 热火一波流送尼克斯连败
伦纳德砍下35分5篮板 猛龙主场擒狼喜迎五连胜
切尔西前瞻:阿扎尔因伤缺阵 魔翼迎里程碑之战
山地骑行林道越野五大核心技术:平衡视野踩踏
史无前例!2情况下汇丰冠军赛后诞生并列世界第1
费德勒承认与伍兹关系疏远:他连电话号码都换了
厄齐尔:我仍然会支持德国队 从小就从未改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