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微观察:超越积重难返降级 绿城深圳决生死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中甲第29轮战罢,本轮比赛里,绿城和深圳皆顺利取胜,绿城依然以1分优势力压深圳,这两队也将为中超资格做最后一搏。超越主场以0-2完败于北控,这也令球队遭遇到提前一轮降级的梦魇。中优和梅县则将为避免倒数第三打附加赛的命运奋战,目前来看中优占据着主动权。

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以3-1战胜新疆雪豹,巴巴卡发挥相当出彩上演帽子戏法,刘辰轩则为客队扳回一球。黑龙江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收官,同时也彻底宣告保级成功,无需再面对着征战附加赛的威胁。

浙江毅腾主场以1-1战平辽宁宏运,王皓头槌破门为辽足破门,莫塔打空门得手,助毅腾扳平比分。毅腾在近期的发挥相当糟糕,已经遭遇到5轮不胜的尴尬,辽足则取得3胜1平状态正佳。

上海申鑫主场以0-3完败于深圳佳兆业,普雷西亚多梅开二度,奥汉德扎建功,两位洋枪联袂建功助深圳取得大捷。深圳仍然落后绿城1分排在第3的位置,末轮不但要战胜毅腾,还要指望绿城不胜才能实现冲超,主动权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深圳主帅卡罗赛后表示,球队将为冲超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大连超越主场以0-2不敌北京北控,戈武和王建文联袂建功,助北控客场告捷。超越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落后倒数第三的梅县队3分,且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这也令超越提前1轮降级,近4轮超越1平3负的糟糕表现导致球队积重难返,遭遇到降级的梦魇。

呼和浩特中优主场以0-3完败于武汉卓尔队,佩德罗梅开二度,埃弗拉也打入一球,助卓尔取得大捷。卓尔提前获得中甲冠军后依然没有任何的松懈,依然展现出职业精神。中优目前领先梅县队2分,且胜负关系占据优势,末轮客场面对黄海只需不败便可彻底宣告保级成功,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梅州客家以1-2不敌青岛黄海,马里为梅州破门,克莱奥和高翔皆为客队破门。黄海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仍然落后次席的绿城队3分,胜负关系双方打成平手,但黄海的预备队战绩大幅度落后,这也令黄海冲超再次遭遇失败。

浙江绿城主场以1-0力克梅县铁汉,迪诺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攻入制胜球。作为主场虫的绿城,连续拼下延边和梅县这2个主场胜利,目前仍然领先身后的深圳队1分,冲超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末轮客场战胜状态低迷的梅州便可实现冲超。要知道绿城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达到惊人的9胜2平3负,是中甲赛场的头号客场强龙,中超已经近在眼前。梅县则排在倒数第三,虽然避免提前降级的厄运,但若无法在末轮压过中优,便只能以倒数第三的身份,同中乙的季军打附加赛。由于附加赛不允许外援出场,这也意味着梅县若征战附加赛,只能出场全华班,两位前中超最佳射手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皆无法出战,这对球队无疑将是相当严峻的考验。

相关新闻
中甲微观察:超越积重难返降级 绿城深圳决生死
足协向FIFA推荐国际级裁判 2人有望执法亚洲杯
权健董事长确认崔康熙执教 帕托掌握续约主动权
洛佩特吉:感谢皇马给我的机会 祝他们一切顺利
束昱辉:劝索萨永远不要回来 因用人失误致下滑
30日早报:纽约两将复出在望 绿军德国内线伤停
U23联赛鲁能恒大优势明显 国安因人不够拒参赛?
泰达丧失保级主动权 主帅减员方针失策陷入人荒
泰达重庆保级争夺渊源深 曾陷假球输球保级闹剧
权健主帅点名4将不可或缺 崔康熙本周现场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