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U15一队5-1胜杭州绿城 获足协杯U15组冠军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0月26日,在广西梧州举行的U15足协杯第二阶段比赛决赛中山东鲁能U15一队5:1战胜杭州绿城,获得U15足协杯冠军。

在U15足协杯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一队和广州足协五中、青岛中能、浙江绿城以及四川安纳明宇一共分在宜昌赛区,山东鲁能一队以3胜1负积9分小组头名出线(一队在三战全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替补出战1:2输给青岛中能)。

U15足协杯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一队和山东鲁能二队,恒大足校B队、河北华夏幸福被分到D组。小组赛鲁能一队3:4憾负恒大足校B队、6:0大胜鲁能二队、3:1胜华夏幸福以小组第二出线。

1/4决赛中山东鲁能一队3:1战胜中南珂缔缘,半决赛3:0战胜长春亚泰。

相关新闻
鲁能U15一队5-1胜杭州绿城 获足协杯U15组冠军
前瞻:76人猛龙迎来强强对话 绿军再战活塞双塔
LBJ批评湖人丢篮板球 沃顿:队员战术执行不到位
30日纪录:洛瑞成队史抢断王 东契奇得分创新高
郭全博向卡兰加送祝福:早日康复 绝非伤害球员
东契奇刷新自己赛季得分新高:我们打得很强硬
戈洛夫金准备明年重返拳台 目标瞄准WBSS总冠军史密斯
又是准三双!西蒙斯:我有能力为球队带来胜利
热心观众詹姆斯!詹皇:恭喜汤普森创造新纪录
三狮00后头号天才或回归英超 群雄逐鹿曼联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