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西甲?姆巴佩被罚真因曝光 皇马巴萨乐开花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大巴黎2-0轻取马赛拿下联赛开局的11连胜,但姆巴佩和拉比奥特却意外地没有在法国国家德比中首发登场,这也让许多球迷感到惊讶。在赛后据多家媒体透露,两人无缘首发是因为两人在比赛前迟到,所以受到了主帅图赫尔的惩罚。而法国媒体《RMC Sport》则更是曝出,两人之所以迟到是因为醉心于西班牙国家德比而忘记了时间。

尽管姆巴佩和拉比奥仅仅迟到了几分钟,但他们依然遭受到了球队主教练图赫尔的惩罚。在周日与马赛的比赛开场哨吹响时,他们俩都坐在替补席上。不过姆巴佩在替补上场后不到四分钟,就为巴黎取得了进球。赛后图赫尔也对二人没能首发做出了解释。

在RMC的一档电视节目上,更多关于迟到的细节被揭晓,他们二人迟到的原因竟是因为西班牙国家德比。这两位法国球员因为在球队下榻的酒店观看了巴萨与皇马的比赛而导致了迟到。

正是因为他们的迟到,这位德国教练决定惩罚他们,把他们从首发名单中删除,所以德拉克斯勒和舒波-莫廷得以首发。赛后图赫尔表示:“姆巴佩和拉比奥特是因为纪律问题才没有首发,我知道缺少他们会让比赛变得困难,但我们必须这么做。”

“你可以说这只是一名球员训练迟到,他不会因此失去出场机会的。但我想要说明集体永远比个人重要,一直都是这样。”

“姆巴佩上场后拿出了自己的顶级表现,给出了一个非常棒的回应。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完美的夜晚,但我对所有上场的球员感到满意。”据报道,姆巴佩的家人当时也待在酒店陪同他们。

另外在开赛前,布冯还与姆巴佩进行了交流。当时姆巴佩因为图赫尔的决定情绪比较激动,但这位传奇门将通过交流,成功地让年轻的姆巴佩冷静了下来。

相关新闻
心向西甲?姆巴佩被罚真因曝光 皇马巴萨乐开花
16年12人下课!佛爷真是主帅克星 无人能超3年
理查德森31分怀特塞德16+24 国王三人20+胜热火
小哈达威25+5+8坎特两双 尼克斯撕破网止5连败
要火!B罗再秀鳄鱼躺 国米防守神操作引爆潮流
西多夫:C罗是非凡的球员 但大罗是才是现象级
惊!皇马新帅竟是狂热梅吹 为了捧他让C罗躺枪
权媒曝维猜直升机黑匣子找到 坠机真相或将揭晓
汤普森外线狂飙射烂篮筐 14记3分创造新的历史
曝恒大500万美元报价K联赛头号射手 29场轰2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