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荣获美巡年度新人 尼尔森赛夺冠成高光时刻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成为唯一一位在今年的巡回赛中获得一席之地的PGA巡回赛新秀之后,亚伦-维斯利用这个机会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这位22岁的年轻人在第一次出现在球员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之前,花了一周的时间来第一次近距离体验TPC锯齿草,而不是飞到拉斯维加斯的家中度过自己的休赛期。

即使球员锦标赛在美巡赛的赛历当中被提前,它仍然要到3月中旬。但是亚伦-维斯选择提前六个月去侦察敌情:“我的目

现在,他可以在他的待办事项清单上查看另一个目标。周二,亚伦-维斯被宣布为2017-2018PGA巡回赛年度最佳新秀奖的获得者。

“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亚伦-维斯告诉记者,“而且我在年底打得很好,所以我觉得我赢了。”

在PGA巡回赛的第一个赛季,亚伦-维斯在联邦杯最终积分榜上排名第24,并赢得了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但是他表示,他最大的刺激可能是两周之前,当时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中与简森-戴伊展开了对决。

“这非常超现实,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赢得PGA巡回赛的比赛。为了打出如此艰难的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伟大球员正面对决,我有一些发挥失常。但是这场比赛建立起来了我的信心,只知道我能做到这一点对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帮助。”亚伦-维斯告诉记者。

当老虎伍兹赢得巡回锦标赛时,怀斯还深情地回忆起在东湖拍摄现场视频。他知道自己最擅长的是什么,确保他回到亚特兰大。

“今年我会更多地关注自己的短杆。”在去年的这个环节当中,他只排在了美巡赛的第96位,“在五杆洞上拿下小鸟球,并且把自己的短杆改善好,这将会是我的关键。”

虽然巡回赛没有发布投票总数,但是亚伦-维斯击败奥斯汀-库克、凯斯-米歇尔、杰奎因-聂曼和小平智的结果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在2017-18赛季参加至少15场联邦杯比赛的PGA巡回赛成员有资格在10月1日结束的投票过程中投票。

在俄勒冈州赢得NCAA锦标赛并于2016年获得职业资格之后,亚伦-维斯在当年晚些时候赢得了Mackenzie Tour-PGA巡回赛冠军。他在2017年的威巡赛当中取胜,之后在2018年的PGA巡回赛中获胜,成为第二位在所有三场巡回赛中获胜的高尔夫球手。然而,他的下一个重要目标是穿着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队服

“参加一些球队赛事真的很酷。在我打得非常好的时候,我曾经非常接近莱德杯队。”亚伦-维斯告诉记者,本赛季他将会主办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在电视上看他们真的让我精力充沛。我想在那些为我的国家队效力的队伍中也是如此。”

但是要做到这一点,亚伦-维斯需要更加稳定的发挥。虽然他本赛季有10个前25名和4个前10名,但是他在29场比赛中也有13次无缘晋级。

“希望,我可以拥有所有相同的高点,特别是低点越少越好。”亚伦-维斯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维斯荣获美巡年度新人 尼尔森赛夺冠成高光时刻
足协推荐16名国际级裁判 马宁傅明或主哨亚洲杯
科比姚明为19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曼巴:来中国吧
马明宇:冲甲成功令血压升高 完全有实力踢中甲
利拉德提前变向戏耍防守 CJ三分球穿云打停火箭
切尔西3400万镑撬米兰最粗大腿 他数据力压C罗
保罗秀铁血突破以小打大 制造罚球缩小比分差距
鲁能冲击6个中超最佳奖项 李霄鹏最大对手出炉
张修维成权健核心迎蜕变 恒大买他足以证明实力
阿森纳前瞻:枪手为战利物浦留力 切赫伤愈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