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苏索内切远射破门 米兰半场暂时1-0热那亚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一场补赛开踢,首轮因故遭到推迟的AC米兰主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上半场凭借着苏索开场不久后的远射,米兰暂时1-0领先。

意甲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交手过100次,其中米兰48胜33平19负进153球丢95球占据绝对上风。而在主场的50场比赛中,红黑军团同样以31胜14平5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加图索急需派出伊瓜因和库特罗内的双前锋组合,不过阵型则由4-4-2改为3-4-1-2。中场位置比格利亚获得休息,巴卡约科首发,而恰尔汉奥卢则出现在前腰位置。

第6分钟,恰尔汉奥卢传球,苏索禁区外带球后弧顶附近起左脚打门劲射破网,米兰1-0领先。

第9分钟,库特罗内低射被拉杜将球得到。第15分钟,夸梅远射被多纳鲁马倒地将球没收。第18分钟,苏索右路低传,凯西小角度打门踢在边网上。第21分钟,凯西直塞,伊瓜因顺势起脚打门踢高。随后,皮亚特克禁区左路射门打高。第23分钟,夸梅头球回点,皮亚特克凌空抽射踢偏。第29分钟,恰尔汉奥卢任意球直接攻门没有形成威胁。

第32分钟,拉佐维奇远射踢高。第40分钟,罗慕洛头球偏出。第42分钟,马齐泰利远射偏出。第43分钟,克里希托蹬踏库特罗内吃到黄牌。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3-4-1-2):99-多纳鲁马/68-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罗德里格斯/8-苏索、79-凯西、14-巴卡约科、93-拉克索尔特/10-恰尔汉奥卢/9-伊瓜因、63-库特罗内

热那亚(3-4-1-2):97-拉杜/14-比拉斯基、3-京特尔、4-克里希托/22-拉佐维奇、8-罗慕洛、24-贝萨、87-祖卡诺维奇/9-皮亚特克/11-夸姆、15-马齐泰利

相关新闻
意甲-苏索内切远射破门 米兰半场暂时1-0热那亚
国王杯-本泽马阿森西奥双双破门 皇马4-0西丙队
快讯-贡多齐妙传利希施泰纳垫射破门 阿森纳1-0
联赛杯-利希施泰纳破门 阿森纳半场1-0布莱克浦
快讯-罗马尼奥利折射摆乌龙 米兰暂时1-1热那亚
快讯-詹金森横传史密斯-罗破门 阿森纳2-0领先
国王杯-全替补阵容出战 巴萨半场0-0战平丙级队
意甲-罗马尼奥利乌龙+补时绝杀 米兰2-1返前四
联赛杯-飞翼两造乌龙球小法破门 切尔西3-2晋级
联赛杯-利希施泰纳破门小将建功 阿森纳2-1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