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曝德布劳内休战一个月 铁定无缘曼市德比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曼城核心德布劳内再伤,预计休战一个月之久,将无缘出战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

当地时间11月1日,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来了一场联赛杯赛事,凭借着新星迪亚兹的两个进球,曼城2-0完胜富勒姆。虽然这场比赛取胜,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开心不起来,因为核心德布劳内受伤了。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比利时巨星一次底线争夺球权时与富勒姆球员发生身体严重对抗,双方均摔倒在地,对手的身体重重压在德布劳内身上。随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用小将戈麦斯将其换下场。

比赛结束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他无大碍,“他正在接受队医检查,所以具体伤情还不得而知。今天我们熟知的那个德布劳内真的回来了。他之前在面对矿工的比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随后在热刺的比赛中也有出场,但是今天他在攻防两端都表现极其出色。希望他并无大碍。”

遗憾的是,从英国媒体《镜报》拿到的信息来看,德布劳内的状况没能遂瓜迪奥拉的心愿,比利时巨星膝盖的伤势颇为严重,预计要休战一个月之久。从赛程来看,曼城未来一个月将有6场比赛,包括4场英超联赛和2场欧冠,最重要一场比赛当属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联的同城德比战。此外,曼城北京时间11月28凌晨客场对阵里昂的欧冠小组赛,德布劳内也可能缺席。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第二次重伤。早在8月15日,比利时球星在曼城一次训练课中受伤,随后被诊断为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损伤,进而休息了7周时间,缺席了10场比赛,直到10月20日曼城主场5-0横扫伯恩利的英超联赛才复出。如今,德布劳内复出还不到两周时间就再次倒下,这对于志在冲击所有冠军的曼城而言,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相关新闻
噩耗!曝德布劳内休战一个月 铁定无缘曼市德比
直击-建业梦幻开局里卡多扫射建功 申花0-1建业
穆帅:未进前四没资格谈冠军 半程会有更好排名
直击-帕托爆射中柱王永珀失空门 权健暂0-0国安
直击-扎哈维扫射得手 贵州0-1富力滑向降级边缘
直击-孙可禁区前远射再中门框 权健暂时0-0国安
直击-刘洋转身右脚低射打破僵局 鲁能暂1-0亚泰
半场战报-帕托中门柱孙可中横梁 权健暂0-0国安
半场-里卡多闪电破门曹
半场战报-扎哈维卢琳建功 贵州暂时0-2落后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