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NBA:东契奇受伤缺席训练 比尔欣慰奇才反弹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东契奇受伤缺席训练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小牛后卫卢卡-东契奇由于脚踝酸痛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不知道东契奇能否出战周三对阵奇才的比赛。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上场34.8分钟,得到19.4分6.6篮板4.6助攻,在小牛阵中,他已是毫无疑问的核心球员了。对于这位年轻人,卡莱尔的评价也很高,“作为一个19岁零7、8个月的孩子来说,他已经非常特别了,他集身高、速度和假动作于一身,当然,他还需要适应NBA的比赛,做到那些肯定会遇到挑战,但他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比尔欣慰奇才反弹

今天早些时候,奇才球员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球队的反弹,“我不知道球队怎样爆发的,但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这绝对是我们本赛季防守最好的一场比赛,限制对手的得分在100以下,我们打得很团结。”此前,有匿名球探认为奇才队是本赛季联盟最差的一支球队。奇才开局的战绩为1胜7负,还深陷内讧风波之中。不过,在今天,奇才108-95击败尼克斯,止住了5连败,比尔出战40分钟,14投7中,得到22分8篮板3助攻。

骑士老兵不满8号秀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线报称,骑士队内一众老将对今年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的表现感到十分不满,他们认为这位阿拉巴马大学的控球后卫“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打球”,“当你听到一位骑士老将谈及年轻球员搞不清自己的角色,不懂如何赢球,或者说在场上不知道该做什么时。这已经再清楚不过,他们说的就是科林-塞克斯顿……整个团队对塞克斯顿就是这样的评价。”名记乔-瓦登透露道。此前,骑士解雇了主帅泰伦-卢,主将乐福也动手术伤停,加之老兵们对管理层的不满,球队可谓一团乱麻。

詹皇谈钱德勒加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加盟的内线老兵泰森-钱德勒,“球队又得到了一位老将……他打得十分强硬和聪明,我们体系中本就储备了很多有夺冠经验的球员,现在,他成为了另一个。这笔操作增加了我们前场的深度,要知道,该问题过去总是困扰着我们。”今天早些时候,钱德勒被太阳正式买断,按照安排,接下来,他将与湖人签约。钱德勒一直被视为联盟中最强硬的老将领袖之一,本赛季,已经是他在NBA征战的第18个赛季。

科沃尔曾申请交易

相关新闻
5日NBA:东契奇受伤缺席训练 比尔欣慰奇才反弹
5日NBA球鞋上脚一览:猛龙小将战靴致敬德罗赞
科米尔成为史上首位成功卫冕双冠王 明年或退役
多纳雷爆冷四回合TKO本内特 夺得WBA拳王头衔
上港崛起仅是乱世开端 中超将开启“战国时代”
巴萨更新欧冠大名单:梅西落选 无缘复出战国米
前瞻:灯泡PK奥拉迪波 火箭欲擒步行者冲击3连胜
足协酝酿工资帽不超3000万 配备女足成球队指标
沃顿:慢热受伦纳德缺阵影响 詹姆斯习惯被依赖
曝皇马获10年11亿赞助 超巴萨成世界最贵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