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因脚踝酸痛缺席训练 7日对奇才出战成疑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小牛官网记者Dwain Price报道,小牛后卫卢卡-东契奇由于脚踝酸痛缺席了今日的训练。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东契奇能否出战本周三(北京时间11月7日)对阵奇才的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备受关注的欧洲之王东契齐在第三顺位被老鹰队选中,而小牛队用首轮第5号签选中本届新秀得分王特雷-杨。杨是本届新秀的得分王,但是这样完美的数据仍然无法打动小牛队。小牛队最钟情的新秀是东契齐,最终他们很快和老鹰队达成的交易协议,为了得到东契奇,小牛还送出了2019年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1到5顺位受保护)。

小牛坚信东契奇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改变球队命运的球员......东契奇1999年出生于斯洛文尼亚,身高2米03,体重206斤,是一位可以从一号位打到3号位的新星,他还是如今欧洲最强悍的球员,同时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集进攻和组织为一体的锋卫摇摆人。

东契奇也的确没有让牛仔们失望,在NBA官方公布首周的新秀排行榜中,东契奇力压状元郎德安德烈-艾顿位列榜单首位,他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赛场掌控力。在小牛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东契奇更是狂砍31分8个篮板4次助攻的NBA职业生涯最亮眼数据。

球队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对于东契奇的优秀表现毫不吃惊,认为他已经是一个集身高、力量、速度于一身的结合体。

“对我来说,他(东契奇)表现出来的特点,除了录像里的那些之外,还有他超出这个年龄段的力量和敏捷,”小牛主帅卡莱尔如此称赞自己的爱徒,“对于一个19岁的少年来说,他在体型、速度和敏捷方面的结合非常罕见。他正在适应NBA的比赛,他也肯定会遇到一些挑战,但他正处在正轨上。”

作为一名来自于欧洲的球员,东契奇表示自己正在适应NBA的比赛。

“我只期望可以打出自己的比赛,”东契奇说道,“我知道自己可以如何打好比赛,但这是不同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上场34.8分钟,得到19.4分6.6个篮板和4.6次助攻。

相关新闻
东契奇因脚踝酸痛缺席训练 7日对奇才出战成疑
这15条理由告诉你
致敬!鲁尼将重返英格兰队 对阵美国上演告别战
内乱!曝拜仁球员挺穆勒妻子 科瓦奇人心尽失?
回归!梅西入选巴萨欧冠名单 战国米或踢20分钟
周最佳:德国神锋连场2球MVP 索拉里止皇马颓势
中超漫画:恒大八冠王梦碎 保级战扑朔迷离(图)
大帝西蒙斯空砍两双 篮网三人20+终结76人连胜
大帝背靠背暴终极软肋 内线遭围困只剩嘴上逞能
沃尔26+7+5断霍华德两双 奇才胜尼克斯止5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