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J罗冬窗盼重返皇马 不愿蹉跎岁月任拜仁摆布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ABC》的最新消息称,外租在拜仁的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希望在冬窗时离开德甲,并重返伯纳乌,哥伦比亚人已经告知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来完成这笔交易。

齐达内在皇马的崛起让一些皇马球星从主力位置沦为了替补球员,其中就包括J罗。在齐祖执掌皇马帅印期间,哥伦比亚球星郁郁不得志,难以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J罗选择在去年夏天时以租借的方式离队加盟拜仁,租借期为两个赛季。然而好景不长,在安切洛蒂、海因克斯相继离开拜仁之后,科瓦奇在今年夏天时成为了南天王的新帅,J罗再次成为了板凳席的常客,如今他各项赛事仅代表拜仁获得了7次首发的机会。这也催生了J罗离开拜仁的想法。

《世界体育报》在援引《ABC》的报道中表示,在科瓦奇麾下已经沦为替补球员的J罗出场时间不断被压缩,哥伦比亚人在拜仁没有企及当初寻求离队的初衷

该报进一步表示,J罗与皇马的合同到2021年结束,也就是还有两年半的时间。而在哥伦比亚人的租借合同中,拜仁可以选择在2018年结束之前支付皇马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买断J罗,如今南天王将如何处理J罗的相关事宜还不得而知。不过,此前有媒体表示,拜仁想要先将J罗买断,然后在将他投入转会市场寻求高价出售,而哥伦比亚人并不希望自己成为任人摆布的棋子。他想要回到皇马继续踢球,因此他已经告知了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筹备此事。

J罗相信,在齐达内已经离开皇马的情况下,自己会在伯纳乌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无论是洛佩特吉还是索拉里执教皇马时,银河战舰进攻端的混乱都非常明显,再加上C罗已经离开球队,J罗认为自己在如今的皇马能够赢得更多登场机会,而这一点是目前这支拜仁无法满足J罗的。J罗在2014-2017三个效力皇马的赛季中表现可圈可点,他共计打进36球助攻34次。而在拜仁,J罗上赛季累计登场27次,打进7球助攻12次。

相关新闻
曝J罗冬窗盼重返皇马 不愿蹉跎岁月任拜仁摆布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8中超联赛第29轮各场比赛
字母哥全面升级更全能 率队出色表现成MVP大热
意甲神锋允诺:2020赴中超踢球 合同藏特殊条款
魔术师:沃顿将会执教整个赛季 会面与帅位无关
半场战报:哈登18分对飙奥迪 火箭53-55步行者
卡瓦尼续约陷僵局恐离队 皇马PK马竞6000万竞逐
巴萨主帅:不会拿梅西冒险 能否出战国米仍待定
伊布:英超水平被高估 他们应庆幸我35岁才来这
身价榜:姆巴佩压凯恩居首 梅西第6C罗未进前10